8/24 (Tue)

今天終於去了趟郵局, 把該寄的東西寄出去了!

幫姐姐 prepaid 了六次的 Taekwondo belt promotions 

星期五會是姐姐的第二次 belt promotion (White, Orange)

8/23 (Mon)


(照片源於 : TruTV的官方網站)

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電視節目 "HARDCORE PAWN" ON TruTV

是在講 Detroit 最大的一所 當舖,  店內發生的有趣事件

有一集有一個女的牽了一匹馬來當

還有一集是一對男女帶了鋼管女郎跳的鋼管(stripper pole)要來當

另外還看過一個黑寶寶忘了帶發票, 贖不回戒指後, 很生氣的恐嚇老闆

下場當然是被警衛丟出去><

新買的 Alice in Wonderland 鑰匙圈, 來配我的機車^^


另外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我們家弟弟現在照像 

"終於眼睛不再亂飄, 有辦法看鏡頭了耶"

 弟弟真的是 late bloomer 啦!! (大雞晚啼那種!!)





8/22 (Sun)

環球影城一日遊, 美國的很多學校都開學了, 遊客減少了一半

另外跟大家報告一下:

Butterbeer 一定要買 Frozen 的才好喝, 


Liquid 的真的不怎麼樣, 我今天喝了一口, 就全丟給小蜜蜂 ><



Chloe Myrte 的太陽眼鏡真的可以遮很大!!



Topshop 新買的鬆鬆花花褲, free-sized 好好穿呀!!

還有~還有~ 美國的無名姐妹們

Topshop.com 的運費降到 $10 了 (以前是 $15) 



影城玩了差不多後, 接著開去 Downtown Disney 的樂高店買姐姐弟弟的玩具

最近二傻好沉迷於樂高, 這一組 $ 60 , 可以拼成三種不同的房子^^




8/21 (Sat)

那個誰呀誰的~ 在我掏出錢包之前先把我敲昏吧!!

Nicole Richie 自家設計的這款 

House of Harlow 1960 黑色太陽眼鏡 真的是太勸敗了!!







8/20 (Fri)




我們家阿姨做的 เออาร์ไอพี นำเสนอ, 泰國鹹綠豆點心

阿姨來我們家五年了囉, 小蜜蜂跟我還是第一次有容幸能吃到阿姨親手做的這道甜點

估計是因為最近 Alice 做的麵包大受全家人歡迎 (老王賣瓜)

阿姨覺的廚房地位不保(其實阿姨大可放心, 我完全沒有想取代妳在廚房的位子)

馬上把她鞍康多年的拿手絕活都掏出來

吃完這道點心後,小蜜蜂跟我都贊不絕口 (嘴巴甜的小孩才有東西吃~嘻)



推推有超過 50 , Alice 就會把做法寫出來

(妳這分明就是不想寫XD)
 
GODIVA 打折的時後進的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