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初一趟陽光海灘遊輪之旅,  Alice 一家人都過了個非常難忘的假期

但是皮膚呢 。。。。被曬的又黑又乾

所以回來後的這幾個星期, 保養重點,我都把它放在 面膜保濕

保濕的工作當然是要 由內到外


(我可是有很認真的自己照了一張水的照片呦~噗)

除了每天要喝足夠的白開水外, 在忙也要跟面膜有個約會

保濕面膜我比較尬意 乳霜狀 或是 凝膠狀 

因為可以一邊跟走來走去一邊敷臉嘛, 沒有布膜面膜不夠服貼的顧慮說

(布膜面膜, 等姐弟上學後我在來盡情享用吧!! )



以上是八月份 Alice 用過的幾款面膜

總共有這五罐在輪流用著, 它們都是乳霜狀跟凝膠狀的面膜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首推 Dr. Hauschka Rejuvenating Mask 

這條面膜 1 oz./ $ 52  , 會讓你敷一次就上癮

青綠色的乳霜, 淡淡的藥草味

我一定是塗厚厚的一層, 連脖子也不放過

敷個 20 分鐘, 再用蒸氣毛巾輕輕的抹去(不過也有人拿來敷隔夜)

馬上~ 神奇的勒!! 皮膚變的好滑好亮, 光澤再現, 一掃疲態

果真是名不需傳的 回春面膜

有興趣的朋友, 現在去官網訂購吧!!  有 20% 的折扣



心中的第二名是 Chantecaille Biodynamic Lifting Mask

1.7 oz /  $145 

香緹卡的鑽石頂級抗老面膜

這罐是 Alice 拿來急救 + 偷懶武器來著,

這款面膜我會把她 敷隔夜, 也是塗上厚厚的一層 

隔天醒後洗臉, 妳會發覺皮膚變的是光滑又飽水, 特別好上妝

味道是那種, 讓人很甘願花錢的那種香味就是了~呵





心目中的第三名 Cosmedicine Mega Moisture Mask 

2.5 oz / $ 38

凝狀面膜, 這款是複合玻尿酸鈉, 反正就是讓妳的皮膚比較鎖水

  敷後皮膚變的有比較保濕

光滑也很OK, 但是呢 。。。。就是沒有Dr. Hauschka  神奇的光滑就對嘞

(我真的很推 Dr. Hauschka )





我心目中的第四名是 Philosophy Hope Springs Eternal Mask 

5 oz/ $ 25

這一款面膜的主要訴求是讓皮膚不再暗沉

顏色是沼澤般的黑綠色(下面有照片)

味道我很喜歡, 是醒腦的青藻味

我個人很愛這種綠色的味道就是了





最後一名, 我跟本就想丟掉的,

就屬這個 CVS 買的 LUMENE Instant Lift Mask

2.5 oz / $20

不夠保濕, 敷後並沒有光滑的感覺, 皮膚也沒有變的緊實

這一款讓我想起很酒以前

Alice 在 許氏參業集團 網購的一款大S 推薦的 Ottie 紅酒面膜

Ottie 的紅酒面膜跟 LUMENE Lift Mask 不論是味道跟顏色完全是雙包胎來著

Ottie 買了一次我就沒再買了,

因為效果好像。。。。也不怎麼樣!!







最後我也不忘把面膜擠出來照個相 (嗚~就心疼噎)

讓大家可以比較一下這五款面膜的顏色







喜歡敷面膜的朋友們,請不要忘了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