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一下昨晚答應 PO 的戰力品

哈, 我的 Retail therapy 其實就是修完頭髮後 , 

去附近的 ULTA Beauty 晃一下, 然後又去 GNC 買維他命, 就這樣啦!!

 在 ULTA 買了下面這幾樣

A :  Tweezerman Sole mates

B : Queen Helene - The Original Mint Julep Masque

C : Marilyn 3"  100% Natural Boar Bristle Bruch

D : Ecotools - Bamboo 5 piece brush set





A : Tweezerman 新出的腿部去角皮(質) Sole Mates
 
跟去角皮魔法蛋(Ped Egg )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

這一款有討喜的粉紅色流線圓弧設計

(嘻~女孩子都愛粉紅色嘛!!)

打開後有兩片, 一片是刮角皮的一片是磨角皮的!!



B : Queen Helene 薄荷粉刺面膜 8 oz 

這是在網路上評價很好的去粉刺面膜

昨晚邊看電視有邊敷了一下

哇~真的是有夠涼的!! 拿來膚鼻頭的黑粉刺還可以忍受!!

膚整臉我可能不會!!



C : Marilyn 100% 天然的野豬鬃毛圓滾梳子

這一把是 Alice 的美女設計師 Sarah 小姐, 介紹我去 ULTA 買的

豬鬃毛的梳子大家一定至少都要有一把啦, 
 
豬鬃毛梳的好處是它不容意產生靜電, 

梳理的過程不易打結,而起很容意梳出想要的造形

真的很不錯!!  

現在很多豬鬃毛的梳子在賣, 大家仔細找一找就知道了



D : EcoTools 的環保刷具組

終於給我買到這一個網路上口碑好到爆錶的 Ecotools 環保刷具組

光看這綠色的包裝我就很喜歡

以前我在芝加哥郊區房子的主臥室就是漆那種淡淡的青綠色

配上深綠色的窗簾, 每次進房間都像在洗森林浴一樣的好放鬆(扯遠啦!!)



這一套有五個刷具,Blush Brush, Eye Shading Brush, Eyeliner Brush, Concealer Brush 

然後是 Lash and Brow Groomer

她的 Blush Brush 腮紅刷, 今天用了一下, 天呀!! 這個刷子超級柔軟的!!

刷在臉上好舒服, 真想一直刷下去(可不要刷成猴子屁股那就慘了!! ><) 

抓粉力也很夠!! 難怪買過的人都說好!! 

這樣一組好像才10 美金(不想翻發票ㄌ, 反正很便宜就是啦!!)




最後GNC 買這兩樣

一個是 LUTEIN, 這個是吃眼睛健康的, 因為我們家族的眼睛到老了都不好

外婆還活著的後期是半瞎的, 愛媽媽也有青光眼

加州的愛姐姐(不是我們家姐姐ㄠ) 的視網膜脫離了好幾次, 還去做過雷射修補

所以愛媽媽叫我一定要吃!! 

其實電腦一族的部落客們, 也應該要吃 LUTEIN (大家快去買!!)



(咖啡一族看過來呦!!)

另外一包就是 GNC 出的 

"咖啡" 口味的鈣加維他命 D& K

一般我們最常看到的都是巧克力口味跟牛奶糖口味

現在還有這個咖啡口味的~  又香又噥又好吃!! 



跟大家分享到這了

Retail Therapy 就買ㄌ這麽多!! 

前給天因為姐姐狀況百出, 讓我失去了信心跟耐心

(可能跟好朋友要來也有關係!! >////<)

   回想當年懷姐姐的時後, 打針打了五個月, 整整吐了九個月, 

當時只求生下來的孩子, 有手有腳,四隻健全

可是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對姐姐的要求好像越來越多?

讓心境歸回原點, 其實我期盼的早就都得到了!! 

還有什麽好不開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