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多加了一個單元: 美麗小幫手
其實我是一個很不會化妝的人, 我是六年級初的, 在我們那個年代的女性, 大家都是非常淳樸的(都怪當時資訊沒那麼發達 ><). 崇尚的是蔡燕萍小姐的 "自然美"."自巒就素美" ㄏ. 唸大學時, 班上會化妝的女生, 嚴格算來只有兩位 (Alice 也是不會化妝的). 所以我美妝的程度, 還停留在嬰兒喝奶的階段. 不要期待愛莉絲化妝前後會有什麼 " 驚為天人" 的不同!! 這幾年開始會慢慢化妝, 是因為氣色不好, 黑眼圈太重. 而且越老越愛美(覺醒的比較晚,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ㄏ), 所以開始會上淡妝.也很喜歡上網看其他美美們都是怎麼化的.

這篇不是教學!! 純脆玩一玩跟大家分享.因為我的眼睛有點大小眼(大部份的時後是右眼比較小,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照片都是左眼較小 ><), 狀況不好時會非常非常的明顯, 所以照像的時後要十分小心抓角度, 微笑的時後左邊的肌肉也要用的比右邊的多.並且一定要靠眼妝來幫忙.

這個是 MAC 的 Lash 7 號, 傳說是在 MAC 賣的最好的假睫毛. 黏上去有非常明顯的效果
.末端有30度的微翹!!!



A: Alice 素顏的樣子. 眼睛有點無神(雙眼皮 一大一小) 黑眼圈很明顯 ><  , 



B: 沒帶假睫毛, 化淡妝的樣子. 角度 + 微笑, 眼睛差不多大小, 不過睫毛完全看不到!!!



C: 第一次戴的時後, 效果還不錯. 眼睛大小還算一致, 眼神也很深邃



D: 戴了第二個星期後, 越戴越快 (五分鐘內搞定!!) 兩隻眼睛也差不多大!!






[心得]
假睫毛還有很多要學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要再去MAC買那種一根一跟黏的
因為 MAC 7 號不夠長, 顧了眼頭顧不了眼尾 ><

喜歡 假睫毛 的朋友們請推一推
謝謝所有的推推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