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SEEN ON TV" 店裏賣的,

想說這個外表長的很奇怪的東西, 真的可以把臉上的小細毛除光光嘛??

結果我們家姐姐, 拿起店家的樣品就往我臉上滾~!!

一陣小刺痛 !!但是。。。臉上的小細毛,真的都給連根拔起了!!^^



驚為天人, 興奮的叫站在旁邊的小蜜蜂也 Try Try 這個可以拔除臉上細毛的小棒

結果, 小蜜蜂竟然回我 "幹麻不去買把刮鬍刀" 。。。。。><"

哼~  男人真是不懂欣賞這種偉大的發明啦!! 





好吧!! 大家繼續看下去這個叫做 TWIST-n-ROLL的圈圈小棒

金屬圈圈的部份, 延彎性非常的好, 

不費吹灰之力就可彎成 U 形




兩邊則是硬的塑膠手靶

有不同的顏色,我買的是橘色,店裏還有粉紅色

也是非常可愛!!




這個除臉上雜毛的小棒子

用法真的非常的簡單, 就三個步驟







臉上的小細毛, 清的乾乾淨淨的

如果怕痛的人, 可以先用溫熱的毛巾敷臉兩分鐘

這樣可以減輕除毛時的敏感跟刺痛




其實這個東西的的原理就很像我們 台灣傳統的挽面

挽面真是天殺的痛!! 而且用完後臉還是超紅的!!

這個溫合的除毛小棒跟挽面一樣也是連跟拔起, 但是不會讓妳痛到挨號

三不五時的小刺痛會有啦!! 必竟是拔毛嘛!!

最棒的是不會導致臉紅和過敏!!

而且方便攜帶, 看電視時也都可以拿起來除臉毛

另外還號稱畫了妝也可以除(這個我就沒試過ㄌ><")




 TWIST-n-ROLL 官網請 點我


 推推給臉上小雜毛很多的美美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