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 (Tue)

愛媽媽叫我 不要大驚小怪, 說台灣的小朋友到姐姐這個年紀 (七歲)

幾乎 人人都戴眼鏡, 因為學校跟家長都逼的很緊

不但九九乘法已經滾瓜爛熟, 並且都 開始作除法。。。。。

震驚!! 震驚!! 震驚!!

我我我。。。。真的離開台灣的教育系統太久了


收到加州姐姐寄來的 生計茶月餅 一福堂的鳳梨酥

 謝謝姐姐, YOU ARE THE BEST!! LOVE U
 




9/13 (Mon)

早上帶阿姨去配老花眼鏡, 下午又帶姐姐去檢查眼睛, 

姐姐的老師說姐姐看黑板眼睛都是用力瞇的

檢查結果是輕微的近視, 我們姐姐要去當四眼田雞了 




What a difference a year can make? 

當年, 我很不看好的小胖妹 (Kelly Osbourne) 現在也瘦身成功了!!^^

減肥真的不難!!

September / 2010



April / 2009



9/12 (Sun)

樂高HOUSE 完成了一半ㄌ^^



9/11 (Sat)

I HEART PS1







9/10 (Fri)

Scarlett Johansson 最新的 Mango Ad Campaign 




高腰牛仔短褲, 腿變好長



皮帶現在流行這樣綁


 9/9 (Thurs)


學校放假一天, 一早把姐姐送去朋友家玩整天

只剩下弟弟跟著我. 沒有姐姐陪著, 我們家弟弟如洩了氣的汽球, 很沒勁

只好到處打電話, 找朋友跟我們弟弟一起玩!! 




9/8 (Wed)

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坐公立學校的校車是不用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