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灰色的 ALICE + OLIVIA

是跟上次那件 裸色單肩洋裝 一起在 Shopbop.com 買的(點我)





本來沒有打算為這件灰色的洋裝寫一篇

原因呢? 是因為這件洋裝的背後還挺露的啦^^

直到幾天前,我看到 STAR 雜誌上。。。。




是的 !! AnnaLynne 身上穿的

就是這一件 Alice + Olivia 的洋裝 , 放大給大家看一下^^



果然美的東西大家都愛!!

既然明星都穿了, 我覺定還是給她特別寫一篇吧 ︿︿

一起跟我看下去吧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洋裝胸前層層的褶皺




再來就是胸前掖下部份,  附家上飄逸的深灰色摺皺

增加整件洋裝的立體感





洋裝的後背則是如 T 字型狀,

露出肩膀跟一點點小蠻腰




Fornt drapped

並且在裙擺上做了斜邊剪裁




整件洋裝的 剪裁 真的是很美啦!!

來自 ALICE &  OLIVIA




 我們來看看好萊塢明星們的灰色洋裝


Gwyneth 在宣傳 Iron Man 2 的時後出的灰色洋裝

我更喜歡她的鞋子XD





同片的 Scarlett Johansson 也是穿灰的洋裝

她配上的是暗咖啡色的紋路鞋





阿湯嫂的這件灰色晚禮很夢幻公主




阿凡達的女主角 Zoe Saldana 穿起灰色非常的顯瘦

鞋子更是畫龍點睛!!





最後是JLO穿的這件灰色單肩 Ruffled Dress.

個人覺得如果是做更緊身點一定會更漂亮!!







看完了一推灰色的洋裝,

最後附上 Alice + Olivia  灰色洋裝的真人穿搭, 





整件衣服就是設計跟剪裁讓人眼睛一亮




今天就分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