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洋裝太美了啦 !!   就算沒打折貴森森, 也要硬敗下來 

 
 

(圖片來自 www.shopbop.com )  

這陣子 Alice 還是不停的在買衣服, 主要的重點在 :  Topshop 和 Shopbop

 Topshop 她家的衣服,  我這幾年是越買越洗歡

價格平易又近人( 好啦~ 我知道還是有些人會嫌貴啦!! ) 

像是這件 白色的單肩洋裝,  太愛了, 我之後又追買了藍色跟水藍色

每個顏色穿起來都是 前凸後翹, 非常的性感 !! (我是說麻豆) 

 第二個敗家重點是 Shopbop.com 

shopbop 的衣服比較低調,沒有那麼那追流行, 

這樣的好處是每年都可以拿出來穿

牌子也比較響亮,  這裏很適合買夏天的洋裝, 跟冬天的大衣, 毛衣

  這件一見鐘情的 裸色洋裝, 就是在 shopbop  敗下來的,連結請 按這



我特愛的就是這個肩膀絲巾的部位

大家說說,  是不是好飄逸佯^^






再來就是這黑色緊身粗腰皮帶,

一體成型, 不用傷腦筋




另外我也很愛這個花瓣狀的裙擺

每片都不是鼻涕黏的呦~




再來仔細來看一下這件洋裝的所有細節











shopbop 另外還有看到這件累似款 

來自 Milly 的裸色玫瑰花裙,so cute!!

可惜0號已經沒有啦~><


(照片連結按這裏)





"NUDE IS THE NEW BLACK"




喜歡 裸色洋裝 的朋有們~ 離開前別忘了給個 PUSH 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