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Mon)

從這個星期開始姐弟兩的課後活動有點變動!! 姐姐的體操還是星期一, 弟弟的跆拳道變到星期二和四, 一堂課增加為45 分鐘!!! 星期五的鋼琴課還是 45 分鐘不變, 姐姐要求了好幾次, 說想要學跳舞, 看來是認真的, 要幫她去找學校ㄌ!!

8/30 (Sun)

電腦開箱文寫好ㄌ
不敢相信又上ㄌYAHOO首頁!! 這次上的是 發現新品牌Trash and Luxury  短短一個星期上ㄌ兩次首頁!!只能說感恩啦!!! 謝謝青青還幫我剪ㄌ一個~感恩妳!! 這次我已經自己剪ㄌ一個ㄌ~ㄏㄏㄏ, 如果下次還有再上, 就說好用妳的!! 哈!! BTW, 我發覺我每次的首頁, 都會是配著美女九咪!! ㄏㄏㄏㄏ!! 真的是好詭異呀!!!




8/29 (Sat)

期待已久的中文學校終於開課ㄌ!!! 今年還是一樣, 學校註冊的地方還是亂的像是菜市場, 我帶的啟蒙班也是一樣亂 今年的學生普遍更小ㄌ. 只能說中國文化真是博大精深!! 剛滿兩歲, 還在吸奶嘴, 包尿片的也要趕來學中文. 哀~能說甚麼? 不過今年非常的幸運, 學校配給我一位年輕又會講中文的助教. 人又非常的熱情. 辛苦她ㄌ, 今天幾乎都在當那位兩歲小孩的 babysitter. 下次上課只能跟那位家長說對不起, 明年再來吧!! 不過今天還是有開心的事, 新的手提電腦開箱ㄌ!! 

28 (Fri)

晚上是弟弟跆拳道的 Belt Promotion (Camo Belt)




8/27 (Thurs)


早上還是如火如荼的在準備中文學校的開學. 晚上的社交舞課. 老師說我們的 cha cha 步伐大概都記在腦子裏了, 但是要跳的對拍一點,  步伐可以在放大一點, 誇張一點.臉部表情要性感一點!! (我發覺我跳舞的時後眼睛都不知到要看那好)ㄏㄏㄏ!!!

8/26 (Wed)

從校長那拿到這個學期中文學校的教科書ㄌ!! 非常不錯的一套. 繁體中文 , 有練習本也有CD, 還有大的掛圖.  今天收到 State Attorney 寄來的 10 days letter. 大概就是問我要不要再繼續 press charge to 那位熱血媽媽. The answer is YES!!!

8/25 (Tue)

謝謝美少女小菲提供的YAHOO首頁證據~ㄏㄏㄏ!!! LOVE YOU !!
撐過了昨天的星期一症候群!! !今天就收到ㄌ個美好的 surprised !!! 又上ㄌYahoo 首頁ㄌ!!! 這次是那篇 內衣肩帶不外露的終極小夾子(快按我再去回味) 我真的沒有賄賂無名小編!!! ㄏㄏㄏㄏ 就是感恩!!感恩啦!!!
昨天跟校長提出要求, 希望把弟弟轉到 Pre-K 的另一班. 學校動作很快, 今天就穫准!!! 早上弟弟就換班ㄌ!! 轉班的原因真的是 nothing personal. 只是因為我考量弟弟的個性比較安靜, 語言發展比一般同年的小孩慢, 又總是喜歡自己獨自玩. 這樣的情況, 可能要一個比較年輕有活力的老師來開導弟弟(新得老師也就是姐姐以前的老師 Mrs. Chorak)!!! A,B,C,D 可以大一點以後再學也沒關係!! 在美國要想吃的開,  有時也是需要做一個 team player !!

8/24 (Mon)

I hate Monday!!!

8/23 (Sun)

去 Disney Epcot. 從11:00am 玩到 6:00pm, 今天比昨黇還熱, 90 幾度. 幸好 Epcot 很多玩的地方都是室內的 (也是我們選擇去這的原因) 所以還好!! 最高興的是跟ㄌ好多 Disney 的 characters 照像. 如果有小朋友的家長, 要跟 characters 照像千萬不要去 Magic Kingdom , 那邊排對都要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的!! 去Epcot 的 Epcot Character Spot!! 一次可以跟五個 characters 照像!!!, 等的時間只有20分鐘!!

  冰淇淋 + 電眼假睫毛


這隻 Pulto 很搞笑, 把弟弟得 Frog Craft 拿過去, 放在眼睛上


非常熱情的 Goofy, 可惜姐姐好像不太領情



8/22 (Sat)


中文學校開學前的最後一個星期六. 決對不可以浪費. 這個週末定要玩到掛!!! 今天去 Disney's Typhoon Lagoon Water Park. 這個水上樂園比較適合我這個旱鴨子, 也比較適合姐弟兩的年齡. 較多小小朋友的 water rides 和玩水區










8/21 (Fri)

姐弟兩的鋼琴課, 開學後都改到ㄌ每個星期五的 4:30pm. 這個時間是我自己選的! 學校3:30pm 下課. 一小時的時間比較充裕, 才不會每次都在 local 上開 55 (時速通常是40!!) 這樣下去遲早會吃罰單

8/20 (Thurs)

終於上網訂ㄌ一台Laptopㄌ!!! 非常節省的小蜜蜂, 去年搬家的時後, 送ㄌ親愛的老婆一台 ebay 買的二手 Dell laptop. 當然ㄌ, 老公的心意滿滿, 收到的當下, 還是有假裝的感動流淚一下!!! 這台老公送的 laptop. 不能打中文, 並且要不停的充電(否則電腦螢幕會變的很暗沉), 再加上又重, 實實在在是一台顧人怨的 laptop !!   這一年來, 我是越用越氣!! 抱怨連連!!! 終於在這幾個月, 跟小蜜蜂達成共識!!! 承認的確是台顧人怨的手提電腦!! (可惡!! 花ㄌ一年的時間才承認!!)   網購的 laptop 如下圖, 大概一個星期才能收到!! 非常期待!!



8/19 (Wed)

終於!!!
129集的 "妻子" 給我在短短的一個星期內給看完ㄌ 最後我也含淚選擇原諒申愛利ㄌ (干妳什麼事呀!! ><)

8/18 (Tue)


都要怪我太高估ㄌ姐姐的膽子. 上個星期六晚上讓姐姐看ㄌ十分鐘的恐怖片(才是片頭而已, 恐怖的還沒出現ㄌㄟ, 但是姐姐知道是部"恐怖片",). 接著星期日, 一. 姐姐都是半夜哭個跑到我跟小蜜蜂的房間來睡的. 昨天從學校接姐姐的時後, 姐姐還一直說, I still remember the bad dream!!! 問姐姐是多麼的 bad?? 姐姐說 "Don't remember, but it was bad!!!" (無言) 只好跟姐姐說, 沒有壞東西, 都是夢而已.
天色漸暗, 姐姐還是不停的說她怕她的 "bad dream" , 一定要我陪著. 雖然命令還不知恐懼是什麼的弟弟跟在姐姐旁邊, 可是姐姐不領情, 硬是要我這個媽像影子一樣跟著她. 上廁所, 換衣服, 做功課, 吃飯, 洗澡跟刷牙!!! 最後還要跟我一起睡!!! 一個大床上擠滿ㄌ阿姨,弟弟,姐姐跟我, 只能說好不熱鬧!! 今晚一定要想個辦法睡回自己的房間!!!

8/17 (Mon)

這個學期姐姐說要帶便當去學校!! 所以我就取消ㄌ學校的營養午餐(說營養一點都不營養: Pizza, Macaroni Cheese, Ham and Turkey 等等). 這樣才一個星期. 我就不知道該帶些什麼好ㄌ. 我們東方人吃的米飯跟麵, 想都不要想. 帶ㄌ姐姐一定是不肯拿出來吃的. 我就問姐姐"同學們都帶些什麼? ". 就說是三明治 + Cheese + Turkey. (姐姐跟本不要吃肉的!!) 不管ㄌ!! 明天就這樣照著帶看看會不會吃. 還有, 今天差點沒被阿姨氣到昏倒!! 早上從冷藏庫拿出來的漢飽, 也沒有用微波爐熱一熱, 就給姐弟兩直接裝進便當帶去學校, 更昏倒的是沒有"熟" 的漢堡, 弟弟還把它都吃光ㄌ   我整晚都在盯著弟弟的小肚子看, 看它何時會拉出來!!!

8/16 (Sun)

中午請ㄌ老公的一位同事來家裏吃飯, 這個同事有三個青春期的女兒, 11:30am 來, 到了6:30pm 才離開!!! 我中途還累到假借要陪小孩 nap, 硬是托著姐姐弟弟去房間睡了快兩小時的午覺!!!

8/15 (Sat)

看到67集! 這樣拋夫棄子, 沒日沒夜的看ㄌ四天. 小蜜蜂終於講話ㄌ!!!   為ㄌ不要造成家庭糾紛, 終於決定先去看ㄌ第 129 集的結局!!! (切!!!  應該早點這樣做, 看的眼睛都快瞎ㄌ).結局知道後.好像吃了個定心丸. 終於有心思幹其它的事情ㄌ

8/14 (Fri)

早一點去接姐姐跟弟弟, 兩個小時的 Play date with Connie. 妻子的誘惑第47集!!! 恩才跟健宇 kiss ㄌ!!!

8/13 (Thurs)


趕進度中 小蜜蜂都很佩服我!! 每天看到半夜兩點, 一早還爬的起來, 準時八點送小孩去學校!!! 

8/12 (Wed)

"妻子的誘惑" 進度嚴重落後!!! 還是第七集, 都是因為今天整天都無法上網, 小蜜蜂剛剛才修好!! 再去看ㄌ

8/11 (Tue)

姐姐弟弟回學校ㄌ!! 以前唸書的德州ㄚ姐打來. Good to talk to old friend!!!  

8/10 (Mon)

真想挖個動把自己埋了算ㄌ. 今天是姐姐弟弟學校開學的第一天, 我完全記錯日子!!!(不知道為何, 我一直認為是 8/24 才開學) 還帶他們兩個去 Wal-Mart 買菜. 要不是在 Wal-Mart 碰到同學校的媽媽, 驚訝的問我怎麼姐姐弟弟今天沒去上課 " It's first day of school !!" 我可能還傻傻的在跟姐姐弟弟過我們自己的暑假!!

8/9 (Sun)

七月開始, 小蜜蜂取消ㄌ每個星期的 Pool Cleaning Service, 決定要自己來照顧游泳池.  這樣一個月也順利過去ㄌ, 游泳池的狀況, 聽小蜜蜂說都很良好.我也樂的開心. 省了一個月70美金的費用. 結果今天早上姐姐弟弟要下游泳池時, 我一看差點沒昏倒!!! 怎麼游泳池的水一夜變成綠色的ㄌ.趕快叫小蜜蜂來鑑定. 小蜜蜂撈了一罐游泳池水的sample, 直奔我們這的一家游泳池器材專賣店. 店員測了一下水質, 開了一張單子. 叫小蜜蜂按照單子上的藥跟劑量按步驟給游泳池服用就行ㄌ(好像是醫生在看診). 半信半移的. 就照著單子上的指示做, 果然一個下午的時間, 游泳池的水, 又變回藍色的ㄌ. 後來才知道游泳池的水為何會變綠? 水會變綠是因為 "Algae" . 原來因為我們一直都沒有清洗 filter , 所以被吸到 filter 的 Algae 又吐回游泳池裏!! 所以一夜就變綠. filter 一個星期就要用水沖一次, ㄏ, 我們這一個月下來都沒有洗過. 難怪水會變綠.

8/8 (Sat)


又忘記幹過了什麼事. 好像只有去 Wal-Mart 買菜.

8/7 (Fri)

今天又失眠ㄌ!!! 晚上打電話回家跟爸爸說 "父親節快樂". 爸爸跟我說他這個月底就要退休ㄌ!!! 哇!!! 真是太震驚ㄌ!!! 當然ㄌ. 我反應很快. 馬上熱烈邀請爸媽來佛州住一住. 因為我們搬過來一年ㄌ. 這個房子爸媽都沒有看過. 掛完電話趕快跑去跟小蜜蜂心理建設一下. 說爸媽可能幾個月後就會來玩.而且不知道會來多久. 還要不停的說服小蜜蜂 "就做自己就好ㄌ". ㄏㄏㄏ這句話好像是對我自己講一樣. 老實說我爸媽真的超級難搞的, 囉嗦的不得了, 又愛管東管西, 養尊處優慣了, 已經不太知道人間級苦. 從如何運用阿姨.到如何管教小孩, 甚至於如何馴夫. 他們通通都有意見啦!! 想要做的事情如果被我爸知道了, 99% 都會被打回票. 綁手綁腳的,  難怪愛莉絲每次回台灣都會頭痛. 擦了一堆薄荷精油都沒有用, 但只要 一坐上回美的飛機就好ㄌ.    不過還是要祝一下爸爸 "父親節快樂", 順變呼喊一下 !! 拜托爸爸你不要管那麼多好不好!!! 妳女兒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 再沒幾年就要步入更年期了. 來住很歡迎, 但是不要嫌東嫌西的, 多講一些據有鼓勵性的話嘛!!!

8/6 (Thurs)


中午的音樂課. 音樂老師特別把弟弟拉到旁邊去.跟弟弟說如果今天弟弟上課的時後用他的 listening ears. 那麼上完課後就會有 Surprise!!! 晚上換成姐姐的 Back to school night. 姐姐是在 Mrs. Scheraldi. 太高興了!!! 姐姐還是跟 Lily 同一班!! 學校蚊子怎麼那麼多, 才去一個小時我們全家都被叮的滿頭包

8/5 (Wed)


晚上的 Back to school night for Pre-k. 弟弟是在 Mrs. Linda 那一班.

8/4 (Tue)


昨天在停車場跟一位熱血媽媽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 在警察趕來之前 , 這位"熱血媽媽" 的男人就開車載她走ㄌ. 我就跟其她兩位證人媽媽做了 police report. 就先這樣ㄌ

8/3 (Mon)


總之說來話長. 小蜜蜂前一陣子被一位 salesman 說服了. 重新恢復了家裏沉睡已久的 Home Security System. 整個合約的過程我都沒差手. 聽小蜜蜂說一個月只要繳 20 美金.還說隨時可以解約 (光聽就知道 too good to be true), 結果現在單子來了, 一個月要 50 美金.要付五年. 小蜜蜂無法接受這個打擊 (因為我一直在詢問他 ), 他就打電話去跟這家簽約的公司抗議.回電話溝通ㄌ快五次. 最後的折衷法是: 每個月收我們 35 美金. 另外明天早上會來我們家,免費幫我們裝一個Sensor.  都不知道明天的免費 Sensor 要裝在那? 乾脆裝在小蜜蜂身上好了!!  那麼容意就會跟 door to door 的銷售員買東西, 還簽 60 個月的鬼合約!!! 吼~.裝一個 sensor 在他身上吧!! 這樣就沒有 salesman 能夠靠近他了.

8/2 (Sun)

下午去了Thai Market 買了一些菜. 這間 Thai Market 非常小一間. 但離我們家是最近的.弟弟跟姐姐在店裏玩起ㄌ躲貓貓來. 結果弟弟跑的時後摔了一跤, 整個臉趴在地上.痛的大哭, 小蜜蜂把弟弟抱起來的時後, 弟弟還尿褲子.估計是尿到小蜜蜂身上, 氣的他大聲詢問弟弟為什麼要尿褲子? 憋尿的時後大哭, 所以小便失禁 (心裏默念
昨天敗了一堆有點後悔.要拿去還一些.最近錢花太多, 要節制.

8/1 (Sat)

下午小蜜蜂帶著姐姐弟弟去同事家打撞球.(同事家新買了撞球桌) 打撞球很無聊的, 所以我就沒有跟. 自己跑去 Outlet 逛了一個下午, 天氣太熱了. 有點昏頭. 收穫很可觀.星期一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