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Tue)

晚上姐弟學校 OPEN HOUSE, 我跟小蜜蜂一小時跑兩個班

另外昨天打電話回家, 愛媽媽說前幾天有一個騙子

在電話上自稱是愛姐姐, 還一直裝熟的喊愛媽媽 "媽阿", "媽阿" 的

最後拐彎抹角的要愛媽媽匯十萬給她, 說她很急著用 ~噗!!

1. 台灣的騙子會不會太猖狂了

2. 這個騙子太不了解愛姐姐了


8/30 (Mon)



8/29 (Sun)


(照片來源:
按這)

January Jones (左圖) 逛街時穿的 Topshop 紫色花花阿嬷褲

 腰部是鬆緊帶, 腳踝的地方有個綁帶. 可綁可不綁 

穿起來非常的透氣,最重要的是鬆鬆的非常的好穿!! 難怪那麼得阿嬤的歡心 

 上個星期, Alice 就把這件 Topshop 的紫色花花阿嬤褲, 穿去影城 
  


前幾天去逛 Zara 的時後也有看到累似款. 不過不是花的, 是幾合圖型的

阿嬤褲又悄悄的開始流行了 。。。。

另外 Zara  從 9/2 起, 開放歐州的網購服務!!  美國這, 還是沒有開放  (淚奔)



8/28 (Sat)

中文學校上課第一天,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小蜜蜂 這麼紅

自從上學期結業式, 他在舞台上大跳麥克傑克森的 月。球。漫。步 

全校的女老師都記住他了!! (呵~ 我們學校也都只有女老師啦)

今天第一天回學校,老師們把小蜜蜂誇的勒, 我看他尾巴都翹起來了!!

 (搖頭!!) 看來我這個老婆最不懂欣賞他



Jennifer Garner 去接小孩是拿這款咖啡色的 PS 1 , 

我覺得她提起來超迷人的,自然又不做作!! 

 那裏買的到 ?

 Net-A-Porter (顏色不是很多, 還常常缺貨) 

Proenza Schouler 官網  (顏色非常齊全, 不過服務不是很好, 寫伊妹兒去都石沈大海這樣子) 

Zoe 的官網 (只賣基本色, 但是偶爾會有全店 20% 的好康折扣)


(照片源自於)

8/27 (Fri)

大家先抱一個~ 謝謝無名姐妹們對包包去留的意見!!

最後~  Alice 還是把 3.1 Phillip Lim 的包包給寄回去退了 

畢竟 物以犧為貴, MIC 的美包到處都是, 700 美金~ 不滑算呀!!

所以在 3.1 Phillip Lim 包包沒有遷廠之前

 嘿嘿~ 我想我不會再去碰她們家的東西 (不便宜嘛!!)

另外最近美國這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 就是這位一夜成名的英雄 



Steven Slater, JetBlue的空少(是的. 美國的空少, 都長這樣)

飛機在紐約 JFK 降落後~ 拿著對講機請全機100位乘客去FXXK自己後, 就 宣佈不幹了 

接著拿了 罐啤酒, 啟動 緊急逃生充氣溜滑梯~咻的一下. 拍拍屁股就走人了!! 



 這則新聞, 說明了兩件事實:

1. 美國的上班族, 壓力很大 

2. 飛機上的 "緊急逃生充氣溜滑梯" 決對不是裝裝樣子的 

相關的新聞請 按這



8/26 (Thurs)

HauteLook 網購的 Kate Somerville , Ageless Collection Kit, 總共有四樣

Deep Tissue Repair Cream with Peptide K8™ (1 oz)

Quench Hydrating Face Serum (0.33 oz)

Line Release® Under Eye Repair Cream (0.5 oz)

Total Vitamin® Antioxidant Face Serum (0.33 oz) 



可愛的瓶蓋



最近我們家又開始喝這個 Magic Milk Straws

現在到她家的官網參加命名活動, 獲勝的人有一年免費的魔術牛奶吸管可以喝呦



8/25 (Wed)

一早去皮膚科醫生那打ㄌ一針 Juvederm 

現在連嘴角都有出現點小皺紋了!! 看來很快我就要打兩針了~ 嗚 

之後我去逛了一下 Neiman Marcus

NM 的櫥窗放的這一款 3.1 Phillip Lim Edie Bow Studded Bag

我前一陣子也有買耶!! 不過一直想寄去退就是了。。。。好爭扎呦 ><

不如由
無名姐妹來給意見吧!!



 

就是看到 Bilson 去年一直在背讓我深深愛上, 美國這邊一直缺貨

等到前幾個星期, 在 ZOE 才看到黑色的有貨ㄌ, $ 705

(灰色的可以在 Net-A-Porter 買的到)

第一次買 3.1 Phillip Lim 的皮包,  才知道原來他家的包包是 Made in China 

  姐妹們 快快快, 你們說說看 

請問是要 Keep it  or Kick it   






另外我好想哭呦~ 姐妹們真是太熱情, 太認真了!! 

真的破天荒的推到了 50 (剛剛看到轉紅)

會的~會的!! 竟然誇下了海口,我一定會追著我們家阿姨

請她無論如何要再做一次 เออาร์ไอพี นำเสนอ 給大家看

去接二傻了!! 別忘了給一下意見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