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雙 就算是平底我也不介意的

POUR  LA VICTOIRE 

"拉鍊鞋"




POUR LA VICTOIRE 的意思就是 "VICTORY"

腳踩著 Pour La Victiorie 的鞋子

勝利就離妳不遠了。。。。聽起來真的很熱血 XD 




鞋底非常的特別

刻有 Pour La Victoire 的字樣 

Made in Brazil




這雙鞋子最大的特色就是 無止盡的拉鍊!!

跟大家報告一下拉鍊其實是做死的呦^^

皮質也非常的柔軟






鞋後也有拉鍊才行



鞋跟只有 1/2"

前面完全是平的

非常適合當走路的脫鞋^^








The Hills 的畢業生 Whitney Port 穿的跟我的這雙是同一款︿︿








 電視影集 Gossip Girl  , 經常可以看到

Pour La Victoire 的各款美鞋


Pour La Victoire Jillanna Lace Up Sandal (點我)



Pour La Victoire Paley Sandal (點我)



Pour La Victoire Petra Platform Sandal (點我)



Pour La Victoire Ophelie pumps (已經斷貨嘞 點我)



除此之外還有 Lindsay Lohan 也喜歡穿她們家的鞋子

Pour La Victoire Leonora flat Sandal (點我)





太多明星愛穿 Pour La Victoire 的鞋子, 舉例不完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 Pour La Victoire 的 官網 走一走 (有很多的明星照)

不過價格不便宜, 一雙多在 $200 上下之間就是了. 

今天就介紹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