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那陣子在 shopbop.com 買的 Boutique 9 Cooper Boot  in black

(都快聖誕節了妳? 。。。。。好啦!!倫家動作慢嘛)

當時 shopbop 推出了, 買 $1500,  送 $500 , 超優惠的折扣!! 

同時買的還有 Rebecca Taylor 的外套 (點我)  跟 House of Harlow (再等等)

Alice 因為人不高 (就是矮啦!!), 幾乎都是採著高根鞋出門

櫃子裏的鞋子寶貝們, 動輒都是兩三吋高

平底鞋。。。真的是屈指可數。。。小貓兩三隻






這時心裏就想,也許我也應該買幾雙平底鞋。。。。。

為了要湊齊 $1500,拿 $500 的優惠(再三強調,因為折扣太優了!)

我就在 shopbop.com 上猛看 平底靴

Boutique 9 這個牌子是我一直想踹的鞋子牌子之一

她跟 NINE WEST 同屬於紐約的 The Jones Group Inc.

NINE WEST 打的是 " 平價的流行"

BOUTIQUE 9 打的是 "中價位的奢華"




現在跟我來往下看這雙鞋的細節


  帶點油的麂皮革(Oiled-suede), 腿側面是扣環, 靠進腿內的那面是拉練




 從後面看起來是這樣子, 有點頹費




鞋底很講究, 刻印了個超大的 "B"

"B"stands for  Boutique (嗯~這還要妳說嘛??!! )

我是買七號 (老公, 看好老婆的 Size 窩!!  )


 只有 1 "  厚的跟, 橢圓的鞋頭, 鞋底印有 "B"



  非常的好穿跟好走 ,四季都適合的黑色平底短靴



 那裏可以買到 Boutique 9 Cooper Boot ??

Zappos. com (點我) , 號碼奇全

Ninw West 的官網 (點我) , 只剩下六號

Endless 也有賣 (點我), 買家的憑價很不錯


喜歡 ALICE 敗家文的朋友們~

千萬別忘了 推 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