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O  ankle boot  2009 秋天的最新款, $75 美金 (按我去官方網站上看)

這雙 ALDO 的 ankle boots 是 Alice 最近的新寵!! 雖然她只有 0.5 吋, 幾乎是平底鞋!! 但是我喜歡她的造型!!

首先我是看上她的摺疊, 有頹費

再來就是她的鐵環洞, 有 rocker 的 fu

短靴後面還有鞋帶,可以打上蝴蝶結, 有俏皮

看我多愛她, 還帶著她一起飛去芝加哥玩



穿搭的行頭

上衣: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的灰色 Polka dot 小可愛 + 灰色 Bebe 洞洞裝 (按我去回味)
Vest:: Guess
耳環:  Outlet 新敗的 Dior (按我去回味)
褲子 : Bebe 的黑色內搭褲
鞋子:  ALDO ankle boots
手環:  F21 的銀色 bangle
皮包 : Kooba 蛇紋包 (按我去回味)




穿搭的行頭

手鐲: F21, 這個我買了四個, 兩個自己留下來, 另外兩個當獎品. Lilian 要兩個一起戴才好看呦ㄏ (按我去回味)
Vest: Bebe (按我去回味)
上衣: Bebe 的人頭圖形衣 (按我去回味)
圍巾: Bebe 黑色滾銀邊 




竟然發現芝加哥 Michigan Avenue 上 ALDO 的櫥窗擺示著我買的這一雙 


  還有出灰色的, 也很好看!!



跟白色, 年輕小妹妹應該會很洗歡


再來看看好萊塢明星誰穿起 ankle boots 最好看

我首推 Sienna Miller 




  她的腿又細又長!! Yves Saint Laurent 的 Messenger Bag 被她背起來一點都不像書包



  Isabel Marant 2009 秋天新款 Studded Ankle Boots, 右邊廣告上的女生就是 Lindsay Lohan



在最近的電影首映會上穿的 lace up ankle boots.



佛州現在還是很熱
但是美國的其他州都已經漸漸近入秋天ㄌ
鞋櫃裏的 Ankle Boots 快拿出來穿吧 !!!




喜歡 Ankle Boots 的朋友請推推
謝謝推推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