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兩個可愛的小熊是 Alice 多少錢買回的呢?


哈!!答案是無價的啦!! 金錢買不到的呦!! 出自神奇巧手 Christy

Christy 是 Alice 的無名推推好友之一
會跟 Christy 牽上線. 首先, 要感謝我們共同認識的, 一位堅強的母親
(名字不說ㄌ~我們兩知道就好了)
Christy 是透過我之前在YAHOO的 Blog 找到我的
問了我一些有關旅遊景點的事情,
從此後, 我們就會彼此造訪對方的 Blog.
Christy 有兩個可愛的女兒
老大Teresa姐姐, 七歲, 現在是唸 2nd grade (只比我家姐姐大一歲)
老二 karen妹妹, 才兩歲, 沒有去上學, 都是媽媽帶 (比我家弟弟小兩歲)

根據我的觀察
Christy 是個超級認真的媽咪!!
跟美國大部份的台灣/大陸(還是要稱中國呀 ><)母親一樣
非常的重視小孩的教育
而且精通各種才藝
凡舉做愛心便當蛋糕, 寿司 甚至自己做娃娃
都難不倒她
(還有什麼是妳會的我沒有寫到的呀 ?ㄏㄏ 自己站出來講吧!!)
除此之外
Alice 也從每回 Chrsity
的留言中
看出她是個很溫暖的人
任勞任怨, 踏踏實實, 很努力的在經營家庭跟婚姻, 所以幸福美滿, 是個有福之人
有興趣的人, 請點去看Christy在克里夫蘭的blog
就如她blog標題說的
......有歡笑, 有淚水, 有感動, 也有夢想.......

接下來就是一堆照片ㄌ



星期四就收到包裹ㄌ!! 我就知道是來自 Christy 的!! 因為她有 email 給我, 說要給我個驚喜



這天弟弟比姐姐早放學, 一直吵著要拆禮物. 我說這個禮物是給你跟姐姐的, 請等到姐姐回來再一起拆 



可是...弟弟整個 hyper起來了, 拿了剪刀就要拆拆拆



看弟弟開心的樣子



包的好用心, 藍色的緞帶是弟弟得, 粉紅色的緞帶是姐姐的



Christy 的字寫的真漂亮, 為什麼我的字都在飛?



且慢呀!!那個粉紅色緞帶的是姐姐的熊



爸爸買 Wii game 給你的時後, 也沒看你笑的那麼開心



現在這兩個小熊是姐姐弟弟的最愛, 今天去中文學校的時後, 姐姐說什麼都要這樣背




不過姐姐, 妳未免也帶太多隻了吧!!



弟弟也要把小熊裝進他的 backpack 



最後謝謝 Christy, 親手給姐姐弟弟做的兩隻姐弟小熊, 我們會好好愛惜他的



最後 Alice 要祝福 Christy 一家人平安健康, 姐姐妹妹快樂的長大
有機會來 Disney 玩, 一定要讓我跟小蜜蜂招待妳們一家人呦 !!


這一篇是個人自己做紀念的文章
就不開放留言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