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 ALDO 官網上的照片]

還是繼續瘋動物紋!!! 這雙 ALDO 的鞋子我已經看中了好久了!! 可是一直忍著沒有買, 要不就是不小心手滑,去買了別雙(Ankle Boot, 按我去回味). 本來都已經放棄這雙了!! 結果上上個星期, 不知那一天在逛 Mall 時, 竟然給我看到這雙鞋子,被放在店裏最後面的打折區!! 馬上試穿. 因為店裏只剩下 8 號 (我是 7 號). 小姐看我粉喜歡, 就說可以幫我用 order 的方式寄去我家. 想想還要花郵資, 就說免ㄌ!! 不料小姐說 Shipping is FREE!! 馬上給她幫我結帳. 哈!! 寄的速度還蠻快的, 大概三天後就收到了!!




記得我們大家的無名好友, 美麗女神安琪拉也有在 ALDO 買過類似款的蛇紋鞋 (按我去回味安琪拉敗的ALDO蛇紋鞋)

[今日穿搭]

 

最近進入二度青春期, 長了三顆大痘痘!! 一顆還長在嘴唇旁邊!! 所以出們都要帶著面具

請大家把重點擺在鞋子吧!!
佛州還是有 94 度個高溫!! 所以還是乖乖穿起短褲!!

  Gustto 的經點包款 (等我, 這牌子我會特別介紹)

  ALDO 的蛇紋鞋

白色 Siwy 牛仔短褲

  Lauren Moshi  的長頸鹿上衣 (點我去回味). 最近 Lauren Moshi 出了一個骷髏頭的上衣, 好心動!! (妮媽咪~跟妳新敗的粉像耶!! 哈!! 點我去回味妮媽的哭魯頭上衣+美美穿搭)

  黑色 Ruffled Vest  (Yesstyle.com 網購的)



我發覺我最近粉愛敗動物紋的配件~
先是包包 (按我去回味我的 kooba 蛇紋包)
然後是很多條的圍巾 (點我去回味"快去敗一條動物紋的圍巾")
現在又是鞋子
ㄏㄏㄏ
今年秋冬!! 大家一起來狂野吧!!!








蟒蛇紋的發燒商品







另外有燒到我的是下面這一個bracelet



CC Skye gold and Italian leather Bracelet

是不是很美呀!!! 
CC Skye 這個牌子大家一定要知道!! 她家的 Bracelet 這兩年在好萊塢紅到發紫ㄌ!!




10/10  再補上一張拿下帶面具的穿搭 (今天的中文學校就這樣穿)



ALDO 的蛇紋鞋
暑假網路上買的老爺褲
Bebe 的蝴蝶結上衣
 暑假網路上買的蝴蝶結皮帶
ALDO 的金黑色 bracelet






喜歡蛇紋的朋友們請推推
謝謝推推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