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 Madden 網站上 order 的 Madden Girl Bootie (點我去官網看另外兩種顏色) 原價: 90 美金,  Sale Price: 63 美金

這次是被給燒到的!! 看了之前同住美國, 現在已經回台灣發展的無名好友 eoz人生最幹~ (點我去看這篇精彩的敗家+哭泣文)後, 我就深深愛上ㄌ eoz 買的那雙 bootie. 我上網看了好幾次, 越看越愛,腦中開始幻想著跟什麼可以配~哈!! 最就還是決定跟進買了!! 我看上的跟eoz 買的是同一個顏色 ( brown paris)



 看到沒有, 這個顏色有做刷刷的處理(不知道怎麼行容), 所以顏色不死版, 喜歡這種舊就復古的感覺




 官方網站就是用這款來做廣告. 麻豆穿的是黑色的, 另外還有淺咖啡色也很不錯!!



[實照的樣子]



 好愛!! 想跟網路上的麻豆擺同一個姿勢!! 哈!! 可是真的有難度~我這雙強而有力的運動員雙腿!! 都可以當布鞋起跑ㄌ!!



 在外面的太陽光下是這個樣子!!



[簡簡單單穿搭照]



我的原則很簡單
就是配短褲+ 鬆垮T-shirt
想要有點變化就再穿上小背心
如果冷ㄌ就配上個外套就好啦!!





[不相關碎唸]

最近很忙~
忙著整家, 佈置家, 到處看家俱
耵姐姐弟弟的功課跟鋼琴, 
還要陪著他們玩
每星期的中文學校
買菜, 逛Mall
還有網路血拼(相信嘛?網路血拼, 這個比去Mall 逛還花時間跟金錢  ) 
不過忙的很快樂!!
最近在看去加州的機票
我有四張免費的 Southwest Airline tickets 
好高興不用再另外付錢
越靠近 11月份
我就越期待爸爸媽媽來住~哈!! 
只要不要管東管西的
我還是很期待父母來的~



喜歡 Madden Girl Booties 的朋友請推一個
謝謝推推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