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 (Thurs)



我怎麽可以這麼有天份呀?  隨變做的吐司都能那麽優!!
 

這樣太自戀了, 不好不好啦 >< 

事實是家裏的垃色桶不知道丟了幾條硬吐司了!!   

所以這條成功出爐後,  Alice 心中真是無限的驕傲呀 (自得其樂很重要^^)  

今天挑戰的是非常養生的  " Honey Walnut Wheat Bread "

全麥麵粉跟麵包麵粉的比例是 2:1  

我其實有用全麥麵粉做了兩次,  可是媽的勒兩次都沒有發成功  

另外我沒有用 Butter (肥又不健康嘛), 我用 Flaxseed (亞麻仁)來取代

糖也被我減半了, 多加了蜂蜜, 然後放了一整杯的 Chopped walnut (我愛堅果^^) 

這樣就好啦~

做麵包樂趣多多, 特別是用麵包機, 成功的機率大, 手殘也可以裝賢慧 XD

  

PO 一下昨天早上去 ULTA  溫馨敗家後的戰力品,  嘻~

是的, 鼎鼎大名的 CLARISONIC PLUS

在反覆閱讀無名兩大巨頭 ( 噗~發覺我還真閒) 

阿元 and 蘭陵 的強力推薦後, Alice 也淪陷了 >_< 

不要叫我寫 Review,  兩大巨頭都寫的很詳細了

替別是蘭陵還分上下兩集!! 有興趣就去看她們的 XD



Cosmedicine 的凝膠面膜

昨晚睡前拿來敷, 凝膠在臉上10 分鐘再用溫的濕毛巾熱敷一下

最近偏愛這種凝膠或是乳霜式的面膜 , 因為方便嘛!!



Ardell 的這兩款假睫毛, 讓眼睛變大了!!

 





8/18 (Wed)

每個星期三我們這學區的學校都會提早一小時下課

也就是老媽我 1:45 pm  就要出門, 排隊等著接姐姐弟弟

之後又有安排姐姐的 playdate 
,
另外最近的社交舞課, 都在排練十月的華爾茲

同時老師還是會復習我們的 恰恰, Tango 和 Swing 

今天小紅第一天拜訪,  覺得特別累 //_// 


8/17 (Tue)


(照片源於: 九月份 People Style Watch, P. 68)

被 Michelle Williams 穿的這雙 NO. 6 Boots 燒到, 官網按 這裏,    

黑色的皮革短靴配上木屐底, 好正!!

另外最近愛用的牌子 Dr. Hauschka 

用了有兩個星期, 左邊的回春面膜 (Rejuvenating Mask) 

小小一條 1 oz ,  美金 53

姐妹們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因為會像吸毒般的敷上隱...呵





8/16 (Mon)

開學的第一週, 家長可以送小朋友進教室 

把姐弟二傻交給老師後~我的責任就了了!!呵



一直以為凡士林只有出可可奶油口味的 LOTION

不知何時, 也出了可可奶油口味的 PETROLEUM JELLY

買回來晚上來護我的腳^^

味道嘛? 可可的味道好香好甜好重



8/ 15 (Sun)

變型金鋼的女主角真是太讓我佩服了

竟然可以穿的下八歲小男生的 T-shirts !!! 


(照片來源: In Touch Weekly August 16, 2010 Page 8)

另外這個週末是佛州的 Tax Free Weekend 

$50 以下的書, 衣服, 鞋子, $10 以下的學用品都是 免稅 呦^^

趁著這個優惠,把二傻的 School Supplies 都買起來!!

相信嘛? 花了我跟小蜜蜂 兩小時 才把 LIST 上的東西都買齊!!

其中店裏第一個賣光光的就是黑色的 composition notebook 

已經連續兩年,  我們跑了兩家店, 就是為了找這個很屌的 composition notebook  

另外在 OUTLET 替姐弟各買了幾雙鞋子

也是免稅的呦^^


  

 8/14 (Sat)

到底是那一家的連身褲 ?

多達五位好萊塢明星 撞衫,  誰穿起來最美ㄋㄟ?

 見仁見智囉 ^^  



中午請朋友來我們家 BBQ 

排骨, 超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