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那性感又可愛的吻我唇印項鍊嘛?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 Jules Smith 家很有特色Kiss Kiss Necklace 



這款吻我唇印項鍊, 深受好萊塢明星的喜愛, 

[ 好萊塢明星的 Jules Smith Kiss Kiss Necklaces ]

 Gossip girl 的 Taylor Momsen  




 影集 Gossip Girl  中也有出現 




 Petite ( 小號) 的 Kiss Kiss Necklace 




 奧斯卡主持人 Anna Arthaway,  帶的也是小號的吻我唇印




 Chelsea Kane 最近才戴出來亮相!!








總共有出下面三種顏色 (如下圖)

從左到右分別是 :  18K 玫瑰金, 925 純銀, 18K金

Alice 入手的是最左扁的 18k 玫瑰金





[品牌介紹]
Jules Smith 的設計師, 是美國出生的 Gina Nigrelli.  Gina 曾經在南非的辛巴威求學
從學生時代就熱愛素描跟收集少見有特色的藝術品
回美國後, 在去進修拿到 fashion design 的學位
2006 年, Gina 跟先生搬去了加勒比海的 St. Thomas 島.
也是 Jules Smith  的出生地,
隨著 Jules Smith 飾品推出的成功,
2008年,  Gina 跟她先生決定舉家搬回美國的紐約

 Jules Smith  最有名的設計就是她的 925 純銀跟 18 K金系列, 
還有她家的 Jelly charm bracelets , 也因為其獨特性, 跟高辨識度, 受到歡迎

(等我!! Jelly bracelets 我馬上會介紹)
  




Alice 同時也一併購入了她們家的 

Kiss Kiss Bangle  

總共是由四個 18 K金, 1.5 吋的吻我唇印, 環環相連而成








有喜歡 Jules Smith 的朋友

快去上她的官網 (點我) 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