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來我們家後, 我們面臨最大的挑戰就是 housebreaking!! 

小蜜蜂上班, 二傻也去上學後, 家裏沒有人能使喚. 

時間到了, 我也只好乖乖的頂著炎陽, 牽著 Sushi 去家前的草皮上廁所

Sushi 很不喜歡使用草皮, 他喜歡在門外的水泥地上解放

幾天前, 我又牽著 Sushi 出門上廁所,  Sushi 跟往常一樣用鼻子在地上聞呀聞的

不過這次一路聞, 竟然聞到了草堆裏, 我正欣慰 Sushi 終於開竅了, 

這次應該會在草地上如廁了!! 

結果不對呦.......Sushi 好像一直用鼻子聞, 但沒有一點如廁的動作

走近草堆一看!! 我只差沒有哭出來 ........... Sushi 竟然在聞一隻被曬乾的 死松鼠!! 

嚇的我把 Sushi 一把抓起往家裏跑. 廁所也不用上ㄌ!!!



事情還沒有完.....當天晚上......



小蜜蜂跟我說 Sushi 有很好的嗅覺,  這幾天晚上帶 Sushi 去上廁所

Sushi 一定往某個草堆衝去, 因為那裏有隻死了的松鼠!! 

(靠!! 原來草堆有死松鼠的事, 你早就知道?! 也沒處理!! 妳美麗的老婆差點被屍體嚇屎!!)

.


大家都很忙, 死松鼠的事就被擱著............又隔了幾天




今天早上, 我叫小蜜蜂趁著今天垃圾車會來收垃圾, 可以把死松鼠給撿起來包包, 讓垃圾車給收走

結果小蜜蜂竟然回我說不用急著處理,  松鼠的屍體自己會分解 (decomposed) 成土壤 !?

(瞎米!? 等屍體自己分解? 那過程要一百年耶!?  等屍體分解完, 我都不知道死到那裡去了!! )

小蜜蜂說完就說他快遲到了..  叭叭開車就離開了!! 


(傻眼)....................



果真!!!  今天開始, 松鼠的屍體已經引來了好多隻憤怒的蒼蠅,(最憤怒的是我!!)

 並且發出了陣陣的惡臭!!!

(不知道有沒有長蛆勒, 我都不敢靠近那個草堆 )

二傻回家後, 也被那噗鼻的臭味給勳的不敢走車庫

小蜜蜂下班一回來. 我跟二傻馬上架著小蜜蜂去把死松鼠處理掉!!
 
可是.......這隻死松鼠只能丟在車庫的垃圾桶裏............. @#&^%!!

要等一個禮拜後,垃圾車才會來收 .............$#@!

切!!



 Sushi 非常的友善. 弟弟也喜歡抱抱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