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題真是太難猜了!!
2011 年, Alice 敗的第一款包包是那一個牌子呢?
答案公佈了. 就在上面這張首圖中^^
Stuart Weitzman 的牛紋印花包啦!!  
(沒有人猜對, 眼線筆, ALICE只好找機會再送出去XD)


 Stuart Weitzman 這個牌子, ALICE 之前有介紹過,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我去回味
同款也有出豹紋印花款. 但是豹紋的東西太常見了, 已經不能滿足我貪婪的視覺
牛紋印花, 市場上顯少看到, 所以 ALICE 就忍不住把她敗下來啦!!





 SW 家的包包, 我還是第一次買, 但是她家的鞋子
我的鞋櫃已經有好幾雙, 皮質柔軟, 走很酒的路也不打腳, 耐穿!!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看文章後的延伸閱讀
Stuart Weitzman 和美國的另一個本土也是非常受歡迎的品牌 Michael Kors, 風格非常相似
兩者都是走知性路線, 設計不以花俏取勝, 而已素雅跟實用打動消費者的心!!


 左右兩張, 分別是包包的兩面, 可以看出其牛紋印花, 有些許的不同



 包包兩側的牛紋印花, 也不是對稱的呦^^ 一邊有咖啡色的牛紋, 一邊沒有




 Sturat Weitzman Made in Spain ,美國的牌子, 但是工廠設在西班牙





 包包上的金屬部份都是金色的
所有的金色金屬, 不管是大或是小, 上面都刻有 Stuart Weitzman 的字樣 
包包非常的輕, 只有 O.3 公斤而已
. 隨包還有附上一個藍色的防沉袋.





  手提部份的溝環, 也有印 Stuart Weitzman




包包的底部(左圖), 雖然沒有做防磨, 但是也有牛紋印花. 
咖啡色, 淺咖啡色跟白色三種顏色混搭. 觸摸起的質感很好





  在那裏買的? 就是在 Sample Sale 網站 Ruelala  (點我)
 在 Rue La La  買東西, 這個網站會把 收據 放在左下面這種 HOT PICK 的信封裏
讓妳很好保存, 商家挺用心的^^






今日穿搭^^

駝色的BCBG毛衣長衫是ALICE 嗯年前買的, 衣服跟圍巾是一體成型,
圍巾就自己打著玩吧, 看那種打法順眼, 就打那種就對了!!^^  





穿法 NO 1. (圍巾不打結)



穿法 NO 2. (把圍巾往後繞)



穿法 NO 3. (圍巾在前面打個低的結)






  Zara 駝色吊帶短褲 /  短靴 Boutique 9 Cooper Boot (點我) 
可愛蕃薯上衣Zara/ 黑色的過膝網襪 Nasty Gal/ BCBG 的駝色毛長衫
包包 Stuart Weitzman / Kiss Me Crystal Ring Nasty Gal
(點我)  




這個 KISS ME 水晶戒指也是最近的戰力品之一
好可愛!! 忍不住給個特寫~哈 





延伸閱讀
Stuart Weitzman
 的裸色高跟鞋
Stuart Weitzman 的蛇紋高跟鞋


 


喜歡 Stuart Weitzman 牛紋包的朋友們, 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