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今天天氣超好, 中午吃飽飯想說去動物園玩, 結果開到了動物園門口, 

我大叫一聲 "OH, NO!!"
小蜜蜂:
Don't tell me you didn't bring our membership cards? (我們常幹這種事)
我 : Worst than that!! I didn't bring a memory stick!! (我常幹這種事)
後坐的姐姐馬上回: Don't Turn Back!! (干姐姐什麼事~@@~)

記憶卡忘了帶!! 可惜了今天園裏的動物都異常的活躍, 
就連每次去看都在睡覺的百年烏龜, 也破天荒的出來讓我們餵食!!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包包大家繼續再猜, 還有一天. 明天就公佈正確答案

今天沒有中文學校, 下午我們就跑去 APPLIANCE DIRECT 買冰箱, 
我們家的冰箱已經修過2-3次了. 每次工人來修, 少說都要花個上百。。。


最近幾個月, 我們家的冰箱又秀兜了. 每隔一個星期, 冰箱的底部, 就會漏出大量的水
如果不注意從冰箱前跑過, 可能有滑跤的危險. 也不知水是從那漏的。。。。
再說,這個冰箱是最早建商用的,有十年了,也該退休
從電視上看到 Appliance Direct, 這個佛州專賣廚房器具的倉庫,決定開車去瞧瞧



就是個倉庫。裏頭有賣冰箱,爐子,洗衣烘乾機。
有二手也有全新。二手的真的是好便宜。。。。但是都有刮傷, 或少了些配備><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買個全新的 Side-by-side
Whirlpool (惠而普)
原價快$2000. 這裏$1300. 展示的是白色, 我們選黑色. 要跟廚房配. 1/17, 星期一會送來^^








 

Friday, January 14, 2011

買了一個少見的"牛紋花布包", 大家來猜猜是那個牌子?
包包兩面的紋路都不一樣, 左右也不對稱  超酷的^^



第一個猜對題目的人
Alice 要送妳兩隻milani的眼線筆
(點我)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本來以為 PLC (放學後, 父母開車接送的小朋友, 會集中在此) 發生的 "外套事件" 就此結束!! 
結果還有續集. 今天一早我們家弟弟一起床, 突然想起了時麼似的. 
竟然要我把他三歲時, 在芝加哥穿的那件綠色雪衣外套給他穿
我跟弟弟說, 那件綠色雪衣太小了. 你穿不下.  再說, 那件雪衣外套, 已經給了你的表弟了呀!?
正在旁邊瞎晃的姐姐, 突然停止了一切活動,  衝到弟弟房間, 打開衣櫃, 仔細搜索, 
確認真的沒有那件弟弟說的外套後, 冬冬冬的跑回來, 對著弟弟吼 

"Jared!! The green jacket is too small. It's not in the closet anymore, It's gone already.
Don't you get it ?!

弟弟真是太慘了!! 被什麼都要管的姐姐罵><

這時我心裏忍不住要幹噍一下那位三八雞同學!!  媽的勒, 人家穿什麼顏色的外套,幹妳什麼事呀!? 
還有在 PLC  的老師跟義工媽媽們, 妳們可以  繼續抱著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態度" !! 
讓那些口無遮攔,自以為幽默的小孩囂張吧!!

 難怪會有那麼多 校園霸凌 事件, 都是因為家長沒教, 老師又不管!! 

最後。。。。我還是上網去買了一件
非常男子漢"的外套給弟弟
2-5天後會送來。







 

Wendesday, January 12, 2011


美呆了!! 阿湯嫂是最新的 Ann Taylor 女郎 XD

  另外今天下午放學接姐弟時. 姐姐一上車就跟我說 
"有個女生在笑弟弟穿女孩子的外套" 

我問姐姐, 那妳有沒有保護弟弟?  

姐姐說: 
"我有呀!! 我跟她說那是我的外套, 可是太小了我穿不下, 所以給弟弟穿" 

我轉問弟弟, "喜歡那件外套嘛?"  弟弟說 "喜歡呀!!"

我打從心裏覺得弟弟真了不起. 不會因為同學無心的一句話,鬧彆扭或不自在.   

人生有很多課程要修. 希望姐弟日後在學校碰到任何的問題時, 都能以陽光的心態去面對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弟弟的 Taekwondo 已經學了整整兩年, 兩年約去年十二月到期。今天我又幫弟弟繳了一年的學費。

如果一次繳完一年份可以省 20%. 每個月繳一個月是 $120.  一次繳完一年等於一個月是 $96^^ 

另外在
Walgreens 買了下面幾樣小東西。

1. Wet N Wild 的 Eye Make-up Remover (第一次買) 
2. Neutrogena Oil-free eye makeup remover (買一,另外一半價) 
3. Wet N Wild Dual Pencil Sharpener
4. Eyebrow Shapers 括臉上雜毛的 (雜毛好多)
5. 綁頭髮的橡皮筋 (常常在買, 確常常在缺><)
6. Cami Secret (這個東西夏天很好用呦, 日後會另寫一篇來介紹^^)










Monday, January 10, 2011

下學期開始了!!

寒假可能在家呆太酒勒, 二傻很開心滴回學校^^





阿姨上菜

這一道叫 "檸檬草煮魚片"

先把檸檬草(lemongrass) , 大蒜(garlics), 青色的小辣椒(chili), 洋葱(onion), 味露(Thin Soy Sauce) 

敲成泥狀當配料, 在把敲成泥狀的配料放在炒菜鍋底, 上面鋪上解凍後的魚片(超市都有賣那種白色冷凍魚片). 

悶煮個十五分鐘. 撈起前灑上香菜(cilantro) ,青蔥(grenn onion), 蝦米(baby dried shrimps) 拌一下撈起

就可以享用這道, 簡單又下飯的泰國家常菜  













Sunday, January 9, 2011
 



阿姨上菜囉!!

這一道叫 "冬粉豬耳沙拉" 

主要材料:  冬粉, 豬耳朵, 洋蔥, 紅蘿蔔, 香菜, 蔥

醬料: 檸檬, Thin Soy Sauce, 黑胡椒






昨天在
OLD TIME POTTERY , 選了十個白色正方型有點小波浪狀的 Dinner Plates . 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