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at)

早上全家騎腳踏車到 Publix . 來回共花了一小時三十分

中午吃完飯後就去中文學校,  今天代課兩堂

之後又跑去 OLD TIME POTTERY   買了放在客廳的 floor lamp, 

之前從 Target  買的 floor lamp , 被我們家不知道誰, 玩的整個水泥都裂開 !! 暴銷了!! 

客廳已經昏暗了快兩個星期~ 再不補上幾盞 floor lamps

姐姐的近視恐怕又要加深  

接著晚上送姐姐去朋友家 Sleepover

這次是第一次去對方家過夜, 而且是印度人的朋友~

 所以姐姐去之前我 再三叮嚀

看到對方媽媽要打招呼說聲 Hi 

不要扭扭捏捏, 怕東怕西, 好像人家要綁架妳似的!!

如果對方媽媽給妳吃印度菜, 或是拿出沒有看過的家鄉食物~

不要把那個鬼臉給我搬出來, 人家媽媽又不知道妳的口味!!

 也不要口無遮攔的說 Yucky  或 Yuck  這類的話!! 會傷了人家媽媽的自尊!!

就說 "Thanks!! I am not hungry" (小蜜蜂說的)  or

"Thanks!! do you have anything else?" (我說的)

不要只顧著跟妳朋友玩, 要知道人家還有個三歲的弟弟. 不要讓小弟弟落單!! 

如果需要什麼, 不要老是用命令的語氣, 人家媽媽又不是欠妳的!! 

Please, Thank you!! 掛在嘴巴, 以後妳才會常常受到邀請!! 

 哈!!   媽媽是不是都好囉嗦 

  










1/7 (Fri) 

最近買了好多大衣 :)



把牆上的蠟燭臺裝上去了



Gift from a friend











1/6 (Thurs) 

弟弟幫忙擦桌子 








1/5 (Wed) 

這個月輪到姐姐的麻及 LILY 來我們家 Sleepover 

騎腳踏車去小區公園玩, 在湖邊餵魚吃麵包

整個下午, 我們都在這晃 XD 

 







另外看一下過去幾個月

Alice 透過 Mr. Rebates
(點我)  的 link 買東西

所收到的現金回饋 $183.38 不無小補^^






 1/4 (Tue)

Pier 1 買了兩盞釘在牆璧上的蠟燭 Holder










1/3 (Mon)

大家欣賞下敗家過度的後果

那就是一堆沒有時間開箱的盒子 ~ 呵

等二傻回學校就會比較有空!! 寶貝們~再忍一忍!!



酸說是 Alice 的生日

但陪小朋友還是天驚地易的

我們家姐姐這個 Winter break , 瘋狂的愛上了騎腳踏車這件事

我們整個元旦假期, 天天都騎著腳踏車南征北討



騎去我們小區的公園玩

腳踏車很隨性的躺在路邊~ 這個台北應該不行吧!!



昨天小蜜蜂 " 終於" 幫我把這個黑色的包包裝到腳踏車上

相信嘛? 這個包包我們住芝加哥的時後就買了

嗯~ 花了快三年, 我們家先生才想起來要幫我裝到腳踏車後坐上

只能說我越來越不計較了~ 嘻!!



包包內可以延申往上拉

可以裝一個GF1 的像機跟熱水壺

應該還可以免強塞一個三名治



連牌子都還沒剪下XD







 1/2 (Sun) 

UD all nighter 的網路評價還不錯~買來踹踹看XD












1/1 (Sat)


昨晚我們去party前,用腳架合照的

右圖下的紅光,不是靈易照嘿
 
是快門按下的時後,Andrew 小弟弟正好衝過鏡頭啦 XD



這一張也不是靈異

左下角那像鬼在飄的透名線條

是另外一位弟弟跑過鏡頭後留下的影象~XD

Alice 身上穿的這件, 四季都可穿的美麗洋裝 (點我)



之後去 LILY 家, 送上獨角獸的 Pillow pet ^^



不太好意思一直照~ 一張意思一下



今天早上,阿如泥(太太的名字)一家人結束了五天的佛州之旅,開回德州了!! 

我跟小蜜蜂依依不捨的拜別了這家人



這位大嬸真的很可愛~

拍照的時後,硬把 Alice 推往鏡頭前面

說她臉大~要躲在小臉人後面 XD

搞的我哭笑不得~




朋友一家人離開後

看一下我們的 Play room








慘不忍賭~ 不知道怎麼收起了~呵




最後祝大家新的一年新氣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