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星期六)

Turbo Fire Day 7:  Fire 30 + Stretch 10.  跳完昨天的 Fire55 EZ 之後.  再跳回 Fire 30 有如吃蛋糕一樣容易. 體力越來越好. 這一課的動作也記的差不多, 所以不管踢腿或是打拳的動作, 我都做的徹底又到位.  短短 30 分鐘, 香汗淋漓!!    另外昨晚是弟弟第一次請朋友來家 Sleepover.  我們全家人都很重視這次的活動. 並且一直恭喜弟弟終於有人要跟他 sleepover XD  姐姐說我說的不對. 她說男生在一起玩不說 sleepover, 也不說 let's play.  sleepover 跟 play 都是女生才可以用的單字.  男生要說 let's hang out..... 否則就不cool了!!   小蜜蜂說兩個男孩昨晚 hung out 到 12:30am 才睡.... lots of fun.   


1/18 (星期五) 

Turbo Fire Day 6 : Fire 55 EZ    今天會比較忙.  只能一早六點起來跳.  跳的是新的課程. Fire 55 EZ.  約 55 分鐘.  經過過去幾天的訓鍊. 今天已可以不太緊張的把 55 分鐘的課程跳完 ( so happy!! )  雙腿跳躍的動作, 跟前踢,側踢的動作, 對我來說還是吃力. 敏結度也是慢半拍, 我想是因為對音樂不熟的原因. 動作開始的前半段我也不敢太誇張. 主要是怕後繼無力....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跳完後汗流了不少. happier.   



1/17 (星期四)

Turbo Fire  Day 5: Fire 30 + Streach 10   打掃真的不是人幹的事!! 清理ㄌ半間廁所. 兩個洗手台跟拖主臥房的地板.  心裏很哀怨..........



1/16 (星期三)

Turbo Fire Day 4:  休息日.   選今天休息是對的!! 姐弟兩點放學後~~~ 接著就是 endless requests.....  " 媽咪, 來這裏一下" (媽X.....老娘才剛要躺下來")   "媽咪, 我的書包呢?" (欠揍....是你在上學還是我在上學@@?) ,  "媽咪,有什麼可以吃的嘛?, 我不要水果,不要優格,不要起司. " (可以直接說你要什麼媽~~吼~~~) ,  "媽咪, 我們什麼時後才能再去坐 cruise ?" ( 等一下!! 我們不是才剛從miami/key west 渡假回來嘛?!!) , "媽咪, 妳愛不愛Sushi? ".................................. ( )




1/15 (星期二)

Turbo Fire Day 3 : Fire 30 + Stretch 10    照進度今天本來應該要休息的. 可是因為明天星期三. 二傻學校提早放學. 所以我就把休息日移到明天. 今天還是要動!!


1/14 (星期一)

Turbo Fire Day 2 : Hit 15 + Stretch 10 今天肩膀跟背部的肌肉. 已經沒有昨天跟前天那麼酸痛了. 所以更沒有戒口不照進度健身.
累了一天. 晚上二傻入睡後. 把昨天去 Redbox 租的電影 Ted 拿出來看. 哇哈哈!! 怎模這模好笑...... 長大後的 Ted , 滿嘴髒話. 跟小時可愛的模樣. 反差好大. 這樣反而笑果十足. Thunder buddies for life 那一段太好笑ㄌ, 轉回去看了兩遍. 整首歌很短. 歌詞粗俗不雅但淺顯易懂..... 打架那一段也很感人....打完架就沒事了, 這樣的友情, 很讓我羨慕.   男人的 Teddy Bear - Ted  大推推.




  



1/13 (星期日)

Turbo Fire Day 1 : Fire 30 + Stretch 10
小蜜蜂說最好照著 Turbo Fire 的進度跳. 這樣才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1/12 (Sat)

中文學校開始. 弟弟這學期也回去上中文!!


1/11 (Fri)

第一次跳 Turbo Fire. 才跳了十分鐘就快斷氣了!! 下午帶姐弟去 flu shot. 之前都是給他們用 flumist. 二傻終於勇敢起來了!!



1/10 (星期四)

小朋友晚一天回學校上課!!



1/3 ~1/9

渡假去了!!  七天六夜.   邁阿密 key west, 很有準備之旅.



1/2 (三)

姐姐跟Lily  下午安徘了個 Play date. 



1/1 (二)

小蜜蜂幫我買了一套 Turbo fire. 是要我跳的意思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