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台灣的無名鄉親們補說聲

Merry (After) Christmas !! 

不知道大家都是去那裏跟家人朋友狂歡了?

希望昨晚姐妹們都過的很平安^^

今年的聖誕節, 本來ALICE是打算飛去加州看我哥哥跟我姐姐的

可是因為種種原因。。。還是取消了

I miss my brother and sister,  my nephews and nieces

思念, 是一種時時刻刻藏在心底的牽掛

在某些特別的日子, 思念這種東西就會被加溫被發酵

然後會讓妳整夜難眠 。。。。。 

珍惜跟父母兄弟姐妹相處的時刻

因為有一天,我們都會離開自己的原生家庭

就是無止盡思念的開始 。。。。。

感恩 。惜福

(原諒 ALICE 的小感傷~ 沒能趕去加州跟姐姐哥哥會合. 很遺憾)



情感述發過後~ 這篇的重點, 還是要回到我最愛買的包包



迫不及待的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個 

紫色的Juicy Couture 的雪紡紗蝴蝶結包
 


Luxe Chiffon Daydreamer bag  (點我)

Daydreamer 。。。。名如其實,  這一系列的包包都好夢幻 

(點我去官網看更多的 Juicy Couture  Daydreamer 包包)


 以下這些是有打折的 DAYDREAMER (都有個大蝴蝶結^^)


雪紡紗這款目前 Juicy Couture  的官網只剩下 黑色

ALICE 的這款是深紫色 (不知道大家的電腦上看的是不是跟我一樣?)

包包的左邊有個很大, 很漂亮, 用緞帶綁起來的 蝴蝶結





包包的內裏

還附有一個可愛的 J  字, 愛心造型小鏡子吊飾

JC 的包包幾乎都有這個鏡子吊飾



金色的雙帶提鍊, 手提鍊的長度約 10" 

手提肩背兩相宜



包內是帆布, 印有金色的 Juicy 皇冠. 

包包的口是雙吸的磁鐵圈, 給放在包內的物品多一層防護

另外還有個 Zipper bag, 手機 pocket  

外加剛剛介紹的愛心小鏡子



再來看看不同角度的包包細節

鉚釘是有皇冠 LOGO





包包的底部有四個防磨的鉚釘

而且她縫在包包上的雪紡紗像是蛋糕裙一樣

一曾一曾的好可愛





這就是最近買的 Juicy Couture 紫色雪紡紗包








最後再付上兩張歡樂的聖誕節穿搭

姐姐跟我穿的是母女外套^^





昨天去 MALL 就是拎著她~︿︿ 



沒啦!!


喜歡 JUICY COUTURE 包包的朋友~

離開前別忘了一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