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 Dolce & Gabbana Floral and Fruity bag

這個包包是ALICE 十多年前. 還在當學生時

在 Neiman Marcus  的 特價花車區 給我挖到的寶. 

(原來 Alice 年輕時, 就跟歐巴喪一樣愛貪小便宜 XD )



1999 年.  當年我即將從研究所畢業, 

跟現在的老公小蜜蜂 (當時還是男朋友) 正處於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Make it or Break it  的階段 

壓力很大!!   印象中當年 很愛亂買,  以此來減壓

這個包包, 多年後回頭看,

算是當年 ALICE  亂亂買中的 極品呀!! 

也是為什後來搬了那麼多次家,也一直沒有出清的原因 



這個包包 ALICE 沒有背過幾次

後來工作,結婚,生孩子那幾年

每天都是背著 OVERSIZED BAG

這個小而巧的 Dolce & Gabbana  花果包, 就被我遺忘了

一直到 。。。。。



這個月,  聖誕節大清掃 的時後

被我翻出了一個大紙箱子,

裏頭全部都是裝我 N 年前買的包包

裏頭有 Juicy Couture ,  Fendi ,  Botkier 

和這一個 Dolce & Gabbana






這才讓這個 Dolce & Gabbana  的花果包 重見天日

包的外表, 簡直跟新的一樣

包內裏, 就有一點小塊像是食物的乾點 (點我)

(我想應該可以用清潔濟清掉!!)






看一下這個漂亮的水果包

有那些水果, 藍莓, Apple, 李子, 葡桃等




最後再配上穿搭照

鞋子是 PRADA (點我) 

可愛的粉紅色愛心褲襪 是去年 topshop 網購的 






配著黑色的衣服

這個 Dolce & Gabbana
  花果包非常的顯眼!!




喜歡這篇 Dolce & Gabbana floral and fruity bag 的姐妹們

離開時別忘了 一個

支持一下 ALICE 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