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Outlet  從昨天起一直到 12/26 號, 都有 30%  off 的優惠折扣 (點我)

我一直很喜歡用 COACH 家的 WALLET. 

她家的女用皮夾, 不管是皮的還是帆布的, 都非常的耐操.

最深得我心的是她家的皮夾, 有很多的 Credit Card Slots 

(這款桃紅色的有12個放卡的地方)

打折後價格也算是合理 (我是跟台灣專跪賣的天價比)



一早就跟小蜜蜂說好, 請他支援一下

中午去接姐弟下課 

(佛州的學校真是有夠混, 這個星期只上三天, 而且都只有半天課)
 

讓我可以好好的去 COACH 的 OUTLET 逛個一整天



 這一款有可分離示的支票夾

 

 有放照片的 Pocket , 這個在我心中是 大加分!!



  有很多的 credit card slots, 對於愛刷卡的米國人

是很 貼近生活化 的設計!!



 大鎖頭上印有 COACH 



 皮夾的另一面是壓釦示的零錢層,零錢層的容量還挺大的

我都會在這放一些 Theme park pass (影城等遊樂園的年票)



銀色的是用了有兩年的 COACH WALLET 

其實樣子跟狀態還是很好~不過還是想換新款皮夾!!哈~




開始 。。。搬家囉!! 


換過去,剛剛好 ︿︿






最後看一下 ALICE WALLET 放的這三張照片

姐姐小時後的樣子(左圖)

我這個做媽的自己覺的姐姐小時後好可愛~現在怎麼變成。。。。。哈哈哈 

弟弟是今年學校拍的照片

弟弟在我心中一直都是蟀蟀蟀~(得意)

至於跟小蜜蜂的照片,是今年九月去芝加哥時,朋友用立可拍幫我們照的︿︿

很特別,就放在皮夾了!




這次的搬家算是大成功 !!

喜歡這篇 COACH 搬家文的朋友

別忘了  一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