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是個 歡樂開箱 的月份~

每天都要跟郵差先生大喊 THANK YOU SIR,  I LOVE YOU !!哈哈哈



追朔到 初秋的時後吧 , ALICE 也買了一台很夯的 

電動洗臉刷 Clarisonic PLUS
  

剛用的一兩個月,  ALICE 幾乎天天長痘痘(超大的那種)

而且奇怪的事, 就長那麼 顆,  1  顆好了後, 以為沒事了, 

結果隔天又長了新的 1

我嚴重懷疑是洗臉刷洗出的痘痘

一度讓我很生氣, 想摔了 Clarisonic  洗臉刷 。。。。。

感謝主!! 我有堅持下去.  就這樣繼續再刷了兩個月之後, 奇蹟出現了

痘痘就不再長了, 而且皮膚狀態變的比以前好太多了 

皮膚比較滑, 比較沒有暗沉

(你也可能說是我心裏作用)

不管怎麼樣~ 我好愛我的 Clarisonic 洗臉刷

前天官網有 Free 2-day shipping , 

我馬上網購了一隻送給我加州的姐姐當 聖誕節禮物

希望姐姐也都能把臉洗的臉美美的 (愛姐姐~我沒有說妳的臉髒呦) 



從八月底十二月底, 四個月了. 是該換刷頭了!! 

上 Clarisonic 的官網晃了一下, 決定要買這一款(點我)

TWIN PACK BRUSH HEAD GREY/PINK NORMAL



新的是粉紅色的左邊。舊的是不在白的白色右邊



拿近看一下,右邊的是新的. 所以很白

左邊的是舊的, 所以刷頭有黃了 (dirty!! dirty!! dirty!!)



舊的妳可以退休了。。。。



換成粉紅色的刷頭來服務主人



這就是我這幾個月的洗臉鐵三角!! 

Kate Somerville (點我) +  Clarisonic 



除了洗臉刷頭外, 另外也有刷身體的刷頭(左邊那個大的)

ALICE 想到的時後, 也有拿來刷身體 ^^



[公告]

另外敗家文以後都會開放留言

想要留言討論的新舊無名好朋友們, ALICE 都還是一樣的歡迎妳們





喜歡這篇 Clarisonic 洗臉刷的朋友們

一定要給個 推推 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