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是ALICE很洗歡去的部落格, 她家不但每週都會提供網友好康報報之外
還常常會介紹些不同品牌的好用保養品, 化妝品呀的等等
Sabon 就是蘭陵最近這半年來的驚喜大發現(點我), 並且大力推薦的身體保養品牌


就一廂情願的憑著蘭陵過去推薦的好口碑(洗臉刷, 眼線筆)
ALICE 在從沒有用過 Sabon 產品的情況下
很有guts 的上她家的官網, 一口氣買了" 五 瓶"身體保養品

(
一瓶精油, 兩摜乳液, 一罐去角質, 另一罐是洗澡油)
呼呼~  如果不適合我的肌膚那怎麼辦勒?   

 粉大一箱,鋪滿了海綿



 因為 BABY OIL是流體的東西,雖然包的粉精美,還是有漏出一點點油來!! 








來看介紹來吧!!





  BABAY OIL SPECIAL EDITON ROSE TEA 

(玫瑰茶香身體滋潤油)



雖然我是咖啡掛的, 但是對於保養品, 我還是走有 "茶" 掛成份的東西
只要保養品上有標 "茶",  就是 "TEA" 這個英文字
不管裏頭成份有沒有 TEA , ALICE 都會很衝動的給她買下去!!
所以妳問我, Sabon 官網那麼多 BABY OIL,
為何獨衷這罐 ROSE TEA 口味?
純粹就是因為這罐是所有 BABY OIL 中,
唯一有"茶"這個字的啦~哇哈!!

這罐怎麼用呢?洗完澡後全身噴一下,然後再按摩進去
香呀~這罐真的聞到了好清新的玫瑰花香!拿她來跟維多利雅的秘密的玫瑰花香比一比
Sabon香的高雅~Victoria’s的香味就有點俗氣
而且這罐BABY OIL按摩時,不到幾秒
油跟皮膚完全溶為一體!!身體不油。贊贊贊到級點!!



 BODY LOTION ROSE TEA

 

她的身體乳液也是淡淡的玫瑰花茶香味,
跟上面同款的身體滋潤油來是決配︿︿

   




 BODY LOTION PATCHOULI LAVENDER VANILLA


這一罐主要是屬於植物系列的薰衣草
薰衣草的味道真的很能讓人放鬆!!







 BODY SCRUB LAVENDER APPLE



這一罐是全身去角質,主要是薰衣草+蘋果
這一罐的味到也是非常的迷人!!
有蘋果的味道,但又不會太甜
這一罐她好像有加精油的成份在裏面。
用水沖的時後就會感覺,感覺有油,水滴會停留在身上
去完角質後全身香死了!!
我都覺得不用擦LOTION也很ok~哈





SABON的官方網站(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