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ALICE 的心情特別好

因為佛州今天 陽光普照, 氣溫又回升到 華氏 74 度,

太陽  曬的整個人跟心都暖暖的, 

更重要的是, 今天我去幫忙了弟弟班上辦的聖誕節活動 

過的好充實!!


[Current/Elliott Boyfriend Jean 麻豆穿起來的樣子]

不過。。。。要同時給姐姐一個  大擁抱 & 大親親

姐姐班上的聖誕節活動, 跟弟弟班上的 時間衝突

就沒去參加姐姐的 。。。(姐姐~媽媽還是愛妳的 ㄏ~)



好吧~ ALICE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Current/Elliott  它們家很有名的 BOYFRIEND JEAN

這是前幾天 Alice 在 Ideeli  訂購的 



原價 $238

Ideeli 這裏只賣我們 $ 79 呦^^

但是 不能退貨,  所以我訂購的時後, 在 25 號跟 24 號之間爭扎了好一會

最後,  我選 25 號, 也就是我平常的 size  

穿上後, 腰部竟然有點鬆鬆的。。。難到我瘦了嘛??

呵~當然不是啦!!是因為男朋友牛仔褲本來就會有點鬆鬆垮垮的

所以喜歡穿合身一點的朋友們

我會建議最好選比平常在小一號的 size




接下來看穿搭吧!!

牛仔褲: Current/Elliott Boyfriend Jean 

Black Chloe Tote  (點我) , 

Tory Burch 的紅色芭蕾舞鞋 (點我) 

就穿這樣去學校^^


 

[番外篇]

穿這種大大塌塌的 Boyfriend Jean 

站的姿勢很重要

下面這一張比例就不行!! 頭過大, 腿太短, 沒有腰身, 缺點暴露

站著像是微笑的僵屍




腳如果交插起來, 下巴稍微台起來

腰身就出來

整個人也會看起來高瘦一點~ 呵!!!




今天就先這樣ㄌ!!

喜歡 Current/ Elliott Boyfriend Jean 的朋友們

別忘了按 推推 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