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瘋之今日素顏穿搭 

Jeffrey Campbell Denmark Boot
House of Harlow 1960 戒指
(點我) 
Forever 21 長鍊/ YSL 皮包
Zara 上衣 / Topshop 短褲







  先說好我沒有瘋, 因為佛州今天有70 度的好天氣
一直以來我都自稱是個包包狂魔!! 其實那是 的!! 我其實是個鞋子狂魔!! ><
我更愛買鞋子!! 最近這兩個月, ALICE 買的鞋子, 明顯的要比包包多上好幾個單位!! 
所比我應該改叫自己是鞋子狂魔, 而不是包包狂魔(誰要認領?)
想想這也是可以理解的, 姐妹們自已說說看,買一個名牌包包, 是不是動則上千(搖頭)
買鞋子的殺傷力就沒有那麼驚人, 幾百塊就可以買到受歡迎的牌子跟鞋款(拍手) !!   





  這一雙是 Jeffrey Campbell Denmark Boots  
是 Alice 上個月在 KarmaLoop (點我) 這個敗家網站上網購的. 
當時有 20% 的折扣, 外加 free shipping,  配上 Mr.Rebates 的現金折扣 (點我) 
Karma Loop 這個敗家網站上有幾個我比較喜歡的牌子
 像是 Wildfox, Trash and Luxury, Seychelles, Dolce Vita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她們家註冊, 這樣三不五時就收到打折的email通知 






 延續去年夏天很流行的木屐鞋 (clog) 和鉚釘
五寸高的 heel, 鞋底厚為 1.5 寸, Made in China
穿起來請叫我160 (雖然160也沒有說很高~噗)






 鞋外露出了這一層可愛的毛戎當裝飾, 
穿起來跟看起來都很暖和






  鞋帶的部份要小心, 最好給她打兩個死結
因為 JC 的鞋子, 鞋帶很容易鬆掉







 Jeffrey Campbell Denmark Boot  官網上的 Lookbook 
好喜歡麻豆穿的灰色內搭褲, 沒有這樣細長的腿, 還真的穿不出那種霸氣







 左邊是走Alexa Chung 的典雅的穿法,
右邊就是比較美式的休閒穿搭法, 兩種各有特色^^







 對了!昨天ALICE 去看房子時也是穿著她,
因為是木屐的關系, 所以走路都會發出扣扣扣的聲音 ,真的有點招搖>< 








喜歡 Jeffrey Campbell 的朋友們
離開前請按 PUS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