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迷戀Jeffery Campbell 家的鞋子 
她家的鞋子。。。。ALICE 已給她買上隱了~
JC 的高跟鞋, 算是耐走, 特別是新買的這雙
別看她有五寸高 , ALICE穿出去外面趴趴走半天, 
不但腳沒有開花, 連紅紅的磨腳都沒有出現耶!!
這雙除了不磨腳外, 最讓人驕傲的是
非常的吸引路人的目光
上星期日, Alice把她穿去Mount Dora Arts Festival,  
不誇張, 有半打女人追著ALICE說
"I Love your shoes!!"
哈哈 哈哈
敗家的最高竟界. 決對不是老公的欣賞
而是路人甲乙丙丁的誇講啦!!
  





  看到鉚釘的鞋子我就投降了
這雙 JC 的鉚釘, 又大又圓. 還充滿了整個腳跟 
發揮到rocker的極至, 我愛死這種設計!!  





  哈~ 五吋高的基本配備是一定要的, 
鞋跟也是又大又圓的鉚釘呦  









  露出可愛的腳趾頭( cute peep toe)  







   瞎米!!   還是 handmade (手工的) ?!
所以這是告訴我, 這一顆一顆的鉚釘, 都是手工俥上去的囉?!! 
"好犀利" 呀!!      









[Jeffery Campbell 穿搭]

ALICE 今天又把她穿去 Busch Gardens  
穿著她, 走了快八小時的路!! 哈!!
腳皮真的沒有被搓破, 不過腳已經酸到爆了!!  
哈~ 我真是瘋了!! ^_____^



外套 Burberry / 上衣 Adam / 包包 PS1 / 牛仔褲 Raven Denim  / 鞋子 Jeffery Campbell



喜歡 Jeffery Campbell 的朋友們~
請別忘了按推推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