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十七日, 星期四  累呀!!

早上去弟弟班上幫忙, 中午留在學校陪朋友一起吃便當. 放學後又帶姐弟二傻上抬拳道 
最近這個星期, 每天就這樣開車來回跑五六個地點。。。
學校當義工, 郵局退貨, 圖書館借書, 跑銀行, 抬拳道, 上超市買菜。。。
嗚~ 就是沒有去Mall裏逛  累的快虛脫了!!  
然後每天晚上回家, 就在那跟小蜜蜂比誰會先爆肝

姐姐從學校帶回了一個信封.
傻眼!! Open after graduation。。。。畢業是六月。。我要趕快把它拿去藏好 XD


Dress up game ><"










二月十六日, 星期三
好忙的一天




一早去 1st  東方超市買菜
晚上請朋友來家吃飯!! ^^

阿姨煮的簡單家常菜!! 朋友一家人非常的隨和!! 直誇湯好喝XD , 
就是對不起了朋友的漂亮小姑, 因為她是吃素的, 我們沒有準備素菜!! >< 下次一定會改進!!





二月十五日, 星期二
睡眠嚴重不足

小蜜蜂最近忙. 現在換我在當包租婆. 
我快給HOA搞死了,不知道那女人是不是故意在整我?
一封 request letter 被退改了三次我也認了,最後還懷疑我是假屋主
要求我本尊到辦公室跑一趟(驗明正身?) 
講的還像是開車去Starbucks買杯咖啡一樣輕鬆容易。。。

這個HOA女妳可以再高拐一點, 是不是一定要逼我說出~
若妳肯付機票錢,我明天就乖乖出現在妳的辦公室,這類的狠話?!靠!!

早上去弟弟班上幫忙。
下課後去打抬拳道, 這個星期六有belt promotion.








 二月十四日, 星期一
情人節快樂!!

西洋情人節, 好多姐妹都把老公送的玫瑰花PO在"非死不可"上!!
我說老公呀 " I'm waiting for you bring home flowers one day "  
 窩也想在非死不可上給掰一下嘛XD

老公沒送花是吧 ^O^ 我自己在咕狗上抓照片XD


晚上, 我們是有去吃情人節大餐啦!!  但是姐弟兩跟那個摸行阿一樣,硬是要跟!! 
我整晚一直盯著弟弟, 有沒有把他那盤肉吃完.  呵~那門子的浪漫!! 
最後還是希望 大家都有個快樂的情人節!!^^








二月十三日, 星期日
(Busch gardens Tampa 一日遊)

今天去Tampa 玩, 很高興小聿妹妹抽空跟我們一家人午餐約會, 
還認識了久仰已久的尖臉美女 Vanessa 小姐 :)

小聿妹妹選的 Yummy House. 每道菜真的都很 yummy!! (非常道地的台灣口味)



 Yummy House 旁邊有一家賣珍珠奶茶的店, Gottea? (謝謝小聿妹妹的薰衣草珍珠奶茶!!)


當然一定要大合照!! 看看看~小聿妹妹的貓頭鷹兒包包是不是好可愛!! XD
 


 很高興跟兩位美女共度愉快的短短兩小時. 下次換妳們來找我們玩呦~ㄏ


 







二月十二日, 星期六
 
(行程滿滿的一天)


弟弟班上的合照!! 看到沒有~一班只有兩個男生啦!!

早上抬拳道, 中午中文學校, 晚上小蜜蜂同事有 Housewarming Party 

 今天有留下來參加 cultural class, 扯鈴(Chinese Yo-Yo)


姐姐躲在垃圾桶旁邊偷偷在練習~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