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份, 各大Sample Sales 網站, 好像故意約好要害我似的
紛紛推出了非常優惠的牛仔褲折扣,
害我荷包失血!!
一連敗了好幾個品牌的牛仔褲!!
 
William Rast, Rock & Public, Current/Elliott
今天就先來介紹這一件, 昨天才收到的 Current / Elliott
Current/Elliott 的牛仔褲, 我之前介紹過了
(點我)
她們家的牛仔褲的特色, 就是布料微厚, 但是卻非常的柔軟!!
穿起來有點頹費隨性, 但是又不會拉塌. 
走中性路線的美美們, 都會超級尬意這種型款跟質料的牛仔褲啦!!






網站上麻豆穿起來的樣子!! 
這一款是 The Skinny in Brass Stud Wash, 25 號
(麻多的腿好長呀~Alice 穿起來, 破洞的地方都落在膝蓋下!! 窘)




細節照來了, 鉚釘鉚釘鉚釘鉚釘鉚釘~鉚釘是我的菜!!
腰部上面還車上了Current / Elliott 的字像^^




 大家來猜猜, 這一件 Current Elliott 的牛仔褲, 要多少摳摳? 
原價很嚇人。。。。 $318 !! 哈~猜對了嘛??
在 SeenOn (點我),  Alice 只花一百塊就買到了呦!! 
((((  )))  







[來看一下好萊塢的Current Elliott 牛仔褲]


 變型金鋼的女主角, 又瘦又高, 穿什麼都比人家好看!!



 最近急著要長大的凡妮莎, 把skinny Jeans 反折穿, 這樣要學起來:)



 Jamie 用Current/Elliott 的skinny Jeans 配上長筒靴



 珍珠港女主角, 配上的是高根鞋.






同時故意秀一下我的PS1  






))))))

 喜歡Current/Elliott 的朋友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