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日)



有女兒的媽媽們請注意!!

 Diane von Furstenberg 跟 GAP Kids and Baby Gap 合作推出的迷妳版 DVF 

三月即將在 GAP 推出

有幾件洋裝真滴很可愛!! 有空會特別介紹^^








中午請小蜜蜂的新泰國同事來家吃午餐 (整家整的好累 ><")





2/18 (六)

No FCAT Camp!! 









2/17 (五)



下一個大家要瘋的 Designer for less 已經出來了

Marni for H&M ^^











2/16 (四)

中午的姐妹聚會. 這週是去好友家吃飯

所有的海鮮料理. 都是從阿拉斯加空運過來的. 

吃的大家是非常盡興!! ^^

不知為何,  ALICE 身邊的幾位好友大家都很會料理!? 

我只會三樣, 咖哩飯(我會拼個可愛了臉XD), 烤檸檬鮭魚, 然後 fix 美式火雞三明治

我等趕快去學點什麼來煮給些女人吃

不然我快要被公幹了!!   好怕~~~哈哈哈!! 








2/15 (三)
 



Jason Wu 賣到斷貨的大包包.......持續在雜誌中出現







2/14  (二) 情人節

情人節對我們這種結了婚有十年以上的夫妻

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小蜜蜂平常的表現我就已經很滿意了

這天真的不需要特別為我或這個節日做什麼

送花我會覺得你頭腦休斗. 為何要挑全年最貴的時間去買花? 

去高級餐廳吃又是空氣稀薄,人擠人. 怎麼都不覺的浪漫

給我錢我也不會特別開心. 反正你的本來就都歸我, 我的還是我的.

送我禮物好像也不太需要. 因為我天天都在送自己禮物XD

情人節我反而想起家人, 打個電話給老爸老媽老姐

祝他們情人節快樂!!︿︿ 
 
















2/13 (一)

我我我~~我的 offer 被接收了!! 萬歲~~~~~~XD

因為是short sale.......

可能暑假過後才會close吧!!哈哈









2/12 (日)

今天佛州出奇的冷.  早上把姐姐接回家 (昨天去好友 LILY 家過夜)

下下個星期六 (2/25) 換 Lily 來我們家過夜









2/11 (六)


雅虎頭條 :  Whitney Houston found dead at 48.

她是我小時後的偶像耶!!! 嗚嗚嗚嗚   You will be mis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