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Mon)

Memorial Day Weekend 的最後一天假. 跑去退東西!! 退完後又再買(可怕的惡性循環)


姐弟二傻跟 Kevin 玩的很開心!!


趁著三個小鬼在玩 tag 的時後. 叫泰國ㄚ姨幫我看一下小孩,  Alice 跑去 Zara 秒殺!!


Mall 逛完後, 晚上又跑去 Tonvi 家玩了兩個多小時!! 


5/30 (Sun)

Memorial Day
放假第二天. Apply for a free 90 day trial of membership in BJ's (就很像 Sams 跟 Costco)


 穿上 Urban Outfitters買的新衣出門!! 開心!!


5/29 (Sat)

中午跟甜姐兒小聿夫妻約吃飯. 這次約在 Elephant Bar. 我真是超級不專業, 難得出們吃飯竟然忘了戴相機. 犯了部落客的大忌 (耶死郎!!) 小聿也沒有專業到那去~喝. 因為他們夫妻昨晚跑去龍蝦吃到飽. 今天還撐著肚皮. 對食物興趣缺缺, 完全只顧講話. 沒有人照食物.   吃完飯後因為下大雨. 所以我們在店裏多聊了一下, 等雨小後趕快衝去拿車, 我跟小聿都在救我們的皮包, 深怕被雨淋到!!   大家如果有興趣想看午餐更詳細的內容和更精彩的照片, 就請點我

5/28 (Fri)

星期五是學校的 Field Trip :  Wet 'n Wild 水上樂園. 沒有給姐弟二傻報名. 怕走失更怕被淹死!! 就讓他們在家玩了一天.  下午一口氣來ㄌ五個箱子. 天呀!! 開箱開到手軟!! 接下來的 Memorial Day Weekend 還有好多折扣要去衝!! 神呀~我沒救了!!


5/27 (Thurs)

今天去修了一下頭髮. 姐弟學校的 Talent Show. 


F21 買的髮哭+長頸葉子項鍊


5/26 (Wed)

姐姐剪頭髮

5/25 (Tue)

姐姐的SAT(Stanford Achievement Test) 分數出來ㄌ!! Reading 的四個部份除了 Reading Comprehension 外, 其它三部份都在高標以上. 數學方面, 我們家姐姐就是很一般. 這個我可以理解. 每次帶著姐姐做數學作業時, 我都忍不住在她背後翻白眼!! 非常的粗心, 加減符號都沒在看!! Environment 方面跟去年一樣, 還是我們要繼續加強的地方!! 整個測驗下來, 姐姐的成績沒有低於National Standard , 這樣我就很滿意了!!

從 Topshop.com 買的小碎花上衣今天終於穿出去ㄌ


另外 Juicy Couture 的四個可愛的髮夾今天到手 (開心)




5/24 (Mon)

最近不迷韓劇, 改迷美國影集24. 這部專講在24小時內, 打擊恐怖份子的影集, 劇情高潮疊起, 每小時都讓觀眾看的是戰戰兢兢!! 現在演到第八季. 才看完第一季. 所以最近會消失一陣子 

 
5/23 (Sun)

跟小蜜蜂的大學朋友約去看電影, 然後再去吃Sweet Tomatoes. 電影我跟姐姐弟弟看 Shrek Forever After. 小蜜蜂跟他同學去看 Iron Man 2. 

5/22 (Sat)

請了我們小區的一對夫妻來家吃午餐. 先生是日本人~太太是泰國人, 四個月大的兒子好可愛, 好像我們家姐姐小時後!!

5/21 (Fri)

生日快樂!! Kobe 吃鐵板燒!! 除了壽星外, 我們全家人的表情都好詭異...><


0 (Thurs)


 McDonald's 為了配合明天的首映電影 "Shrek Forever After", 今天推出 Shrek's collectible glassware,  個只有美金 1.99. 姐姐弟弟選了這隻貓

總共有四款, 其實我最想買的是那隻 Donkey!!


Neutrogena 今年出的最新 Sunblock. SPF 60+,
  特別是給嬰兒用的, Fragrance free(無添加香料) and PABA free (PABA是最容易引起過敏的防曬成分,皮膚較敏感者可以使用不含此成分之產品), 最近拿來給姐姐弟弟去上學前擦!! 我也拿來擦手臂!! 


5/19 (Wed)

Duke 今天要跳到床上吃東西的時後, 傷了他的 hip.  帶去獸醫那幫牠接了回去. 不過醫生要我們四個月都 keep him in crate due to his hip dislocation. 好慘呀!!  想當年 Duke , 連吃飯的餐桌, 都可以像背上長了雙翅膀似的輕鬆飛上餐桌去覓食. 現在....現在跳個床也會脫臼. Duke 真的是老了呀!! Sooner or later this tragedy is going to happen to me...or Bee (呸~亂講話!!)

5/18 (Tue)

CVS買了這個頂頂大名的開價式 Milani 眼線筆
(點我去看蘭陵的放火文)



5/17 (Mon)

Silly Bands, 全美現在正火紅的橡皮筋!!
  店家(CVS)還有配額, 一個人一次只能買3 包. 搞的跟 Coach Outlet 一樣!! 到底是在紅什麼? 請看

 12 條橡皮筋, $2.99 美金


 現在知道為何紅了吧!! 因為小朋友會收集呀!! 還會彼此交換.(恐龍比較不值錢,因為太普遍了) 姐姐學校有人整隻手臂都戴滿了silly bands


 有動物圓, 恐龍, 海洋生物....數不清了!!


那位台灣的媽媽可以告訴我, 台灣的小朋友有沒有在迷這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