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 (Sun)

開始游泳嘍!!

5/15 (Sat)

中文學校今天結業式, 三十週年校慶的慶祝活動也圓滿畢幕. 弟弟上台領了唱歌比賽第一名的獎杯. 獎杯上還刻有弟弟的名子. 酷!! 下次開學是 8/28. OH YEAH!!!

 弟弟唱歌比賽第一名的獎杯


 學生家長送的花 + 卡片


 學生家長送的 Starbucks gift card


5/14 (Fri)

Girl Scout Bridging Ceremony
今天晚上六點在教堂舉行. 

 這就是我們的 Troop 141.



5/13 (Thurs)

無名好像不再是個虛幻的網路世界了!! 現在不但會跟網友打電話~還可以像朋友一樣的聊天請幫忙.怎麼覺得比老公還有用!!  晚上第一天排練恰恰. 慘!! 另外爸媽從加州姐姐那飛回台灣!!

5/12 (Wed)

姐弟兩的 Piano Recital, 姐姐是彈 Waltz and Eency Weency Spider. 弟弟是彈 Sailing and July 4th. 姐姐這次表現的好棒!! 連我都忍不住要誇講她一下.  特別是她的華爾茲(Waltz)!! 弟弟這次彈的有點太快了. 可能是因為要他默唸著數拍子一時轉不過來. 不過台風很穩健. 還是受到大家的喜愛!! 哈!!






5/11 (Tue)

Daisy 今天是最後一次聚會. 之後姐姐就會move up to Brownie. 我準備要幫姐姐找另外一個 group. 現在這個帶團的leader經驗不足. 我跟另外一個媽媽決定不會再跟她.   

5/10 (Mon)

Chicago 郊區的房子終於pose 出去了. 另外我們可能六月底要跟阿姨說bye bye 了!! 現在姐姐弟弟已經都長大了, 阿姨可以功成身退了!!  

5/9 (Sun)

母親節去吃日本料理!! 下午小蜜蜂洗車. 我休息. 另外阿姨又去泰國奶奶家.

5/8 (Sat)

晚上校長請幾個老師去她家吃晚餐. 順便排演下星期結業式要表演的戲. 小蜜蜂又被我們這群女老師抓去演不會講中文因為女朋友才來中文學校的紈絝子弟.  

5/7 (Fri)

姐弟學校的 spring show. 還有弟弟班上的 Tea party. 鋼琴老師今天還是不蘇服. 所以這一週還是取消了鋼琴課!! 也就是下次見到她就是在 piano recital  晚上跟弟弟班同學的家長一起吃晚參. 參加的家庭總共有12 家庭. 

 早上弟弟班的 Tea party






 接下來就是 spring show: Rock and roll forever



5/6 (Thurs)

跆拳道的活動我們最後沒有去成. 呼~

5/5 (Wed)

天使的誘惑............. 簡直就是男版的妻子的誘惑  
今天跟小蜜蜂報名了我們跳舞教室自己舉辦的 Spotlight night. 老師建議我們跳恰恰. 為來的這一個月必須要努力的記住老師幫我們編的 choreography.  以後一次要上兩小時的課. 真不敢相信我們竟然決定要參加這個活動!! 老師還鼓勵我們邀請我們的親戚朋友來看表演~ 嗚, 問題是. 我們親戚都住在別處, 朋友也是大家都在忙著小孩. 好在老師說可以帶小孩,所以可以請姐姐弟弟跟阿姨

5/4 (Tue)

這兩年 CD 的利率真是少的可憐. 現在 risk free CD 利率又降到 0.4%. 這時後應該要大膽的把錢拿來投資!! (衝呀!!) 芝加哥郊區的房子, 地毯公司要明天才會來換地毯. 等了有十天吧!! 應該沒有人叫換地毯的叫了那麼久都還不來的吧? 日後要學聰明一點. 還沒有收到服務, 千萬不要急著掏錢包佯!!  另外買了三瓶 開架式的 Make-up Remover.

 Maybelline 的這款卸的很乾淨. L'Oreal 聽說卸的也很不錯, ALMAY 的沒有人推過. 好奇心驅使下買的



5/3 (Mon)
阿姨回來ㄌ!! 我的專屬攝影師回來ㄌ!!  今天收到從 ROXY 的包裹, 白色小露香肩線條上衣+ 一條皮帶


 配起黑色的蕾絲小短褲也是很可愛!!


5/2 (Sun)

小蜜蜂帶著姐弟去 Disney 的水上樂園玩!! (這個我通常都不跟的), 就跑去Target 買菜外. 還買了最新的 Colgate WISP, 這個還有美白的功能!! 


5/1 (Sat)

我們家阿姨真是太討泰國奶奶的喜歡! 再次被邀請去她們家 sleepover, 要到星期一才會回來. 姐姐晚上睡覺時眉頭深瑣, 問 "When is nanny comimg back?'" (嘖~是個唸舊的好孩子) 我趕快接說很快, 星期一早上就回來ㄌ, 姐姐還不滿意, 接著又問 " so who is going to cook for us?" "( What ?! 你這個有奶變是娘的孩子!!!) 
所以今天 Alice 我有乖乖的弄三餐呦  
另外今天跟校長講了. 明年不會回去教了!! 就是累了呀!! 我只想做個每個星期六, 帶著姐姐弟弟去上中文的母親, 有些人會覺得很奇怪? 同樣還是要去上中文學校, 為何不繼續教下去? 其實我當初會接, 也是因為把事情想的太輕鬆, 接手後才發覺, 短短兩小時的課程, 背後竟然要花上我好幾倍以上的時間去準備教材. 果真是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  無可免的還要自掏腰包的買些獎品. 小朋友 Treasure Box 裏頭的禮物, 家長樂捐不足的時後就要自己花錢補上, 每個星期的勞作材料, 兩週一次的彩色影印 handouts, email 要付上錄音的每週生字., 教十二生肖的時後, 還要想辦法生出12 種動物的娃娃.上網自己練習學手語, 講水果的時後, 我的皮箱裝滿的都是新鮮水果. 有一次忘了把奇異果拿出來, 隔週打開行裡箱時, 被燻的快沒昏倒. 小蜜蜂也算是全力配合!! 沒主意的時後, 他要被我抓上台, 在黑板畫畫給小朋友猜他畫什麼?. 我在講三隻小豬的故事時, 小蜜蜂就被我派去當那隻大野狼(要感謝老婆的體貼, 沒叫你去當豬), 我在講 Goldilocks and the three bears 時,小蜜蜂就要戴著金色假髮充當 Goldilocks. 要不就是要他同時扮演北風跟太陽吹旅人的故事, 嘻!! 所以當我說不想教了, 他比誰都要高興, 馬上去 Dunkin donut 買了一打甜甜圈說要來慶祝!! 當然除了辛苦之外,收穫也很多, 看到小朋友現在會從一數到十, 顏色, 家人,水果, 動物跟身體部位都回答的出來, 就覺得很欣慰.小朋友很可愛,會畫畫給我.要不就是在耳邊偷偷說喜歡我. 家長們也很配合. 勞作時間都會自動跳出來幫忙, 讓我可以跟每個小朋友 one-on-one time. 校長就更不用說了, 很用心的在辦每次的活動.以上都是其次!! 最大的收穫應該是: 我知道我嫁了個永遠都支持我任何決定的好ㄤ!!   好幾次, 班上小朋友的媽媽,下課後都會跑來告訴我,我老公很難得,要不就是說這個老公沒嫁錯. 這一年半下來, 是個很辛苦有趣又美好的體驗 . 這幾個星期, 在我積極的走動後, 我終於幫校長找到了下一任替死鬼接手的老師. 我會把所有我自己編的教材都傳給她, 並且會在開學後那幾週幫她進入狀況, 之後我就可以移去 waiting room 泡茶聊天了!!   


 我的新機車包


 今天做的是母親節的邀請卡片!!


 最後十分鐘, 小蜜蜂又被我抓去演困在網子裏的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