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Fri)

鋼琴老師今天突然生病取消晚上的鋼琴課!! 所以弟弟可以順利的去參加生日趴!! 買一送一, 姐姐也跟著去!!

4/29 (Thurs)

抬拳道之後的 playdate, 這次改在啵哥king.  有一位新加入的媽媽 Alison, 她兒子比弟弟小一個月. 還有一個兩歲的女兒. 這次姐姐意外的願意下場跟其他小朋友玩 !? 原來是她不喜歡的那個男孩 Jack 今天沒有來. Jack 比較不一樣, 三不五時嘴裏會吐出一些很大人的字, 像是 " Holy cow! " , "Jesus Cry ", "shit!!" 要不就是 " Liar"  "We dont' like you" 所以姐姐對他很感冒, 不喜歡跟他玩

4/28 (Wed)

姐弟兩一回家就在車庫前玩起來.


弟弟在學校畫的


 牆角邊越積越多的箱子, 要趕快找個時間拆箱



4/27 (Tue)

Girl Scout 做了母親節的 crafts 回來. 一個是用面紙做的康乃馨, 另外一個是可以畫畫的 coffee mug 




4/26 (Mon)

收到 Gilt 上買的 Marc by Marc Jacobs 夾克.  雙排用來裝飾的鈕扣, 還有多樣的顏色讓我不小心又手滑了.


4/25 (Sun)

下午去動物園. 姐弟二傻各拿一本 notebook , 說要記下所有看到動物的名稱.  


 弟弟好認真的在 copy

 認真的研究每種動物的特質


 得意的秀給大家看


 阿姨在東張西望


 姐弟兩停下來吃東西


 小蜜蜂躺著休息


 Alice 就不停的自拍我的新帽子跟項鍊



 還有這件昨天在Zara 新買的牛仔短褲



4/24 (Sat)

弟弟最常在一起玩的班上小朋友今天生日, 我們家爸爸竟然說 "GPS 找不到地點, 沒有去成"  媽的勒~ 我實在很想大罵小蜜蜂, 然後賤賣那個非常不up to dated 的GPS. 今天我還特別兵分兩路. 我去上中文, 小蜜蜂跟阿姨帶姐姐弟弟參加生日會. 我離開的時後. 還把 party 的地址都輸入了GPS. 並且把邀請涵放在放茶杯的地方. 結果小蜜蜂也沒有在看, GPS 找不到就放棄了!! 真的是吼~ 這可是你兒子期待很久的生日會耶!!
另外最近我可能對姐姐太嚴厲了........ 因為姐姐天生就是麥牙糖, .非常黏人. 而且很喜歡牽脫, 一堆藉口, 聽了我整個頭在冒煙. 像今晚姐姐的鋼琴練習. 彈錯了叫她重彈, 就說她腳痛, 又彈慢了叫她注意, 就說她喉嚨痛, 叫她拍子要抓好, 又說她的鼻子痛. 然後眼淚就掉下來了!! 把我搞的很生氣. 氣的把姐姐關在落地窗外餵蚊子.嘖~ 是說練鋼琴練到這樣~ 我也有在反醒. 我是不是對姐姐太嚴厲了? 還是我的方法錯誤了? 我也不想這個樣子!! 人家不是說彈琴是修身養性來著的嘛? 怎麼我們家搞到一個在掉眼淚一個在冒煙呢?       

4/23 (Fri)

鋼琴老師今天跟我說. 很多其它的家長都在問五月的 recital , 我們家弟弟要彈什麼曲目!? 奇怪!! 我們家弟弟難道是小小莫札特?還是貝多芬來著? 怎麽很多家長都很期待聽弟弟的鋼琴演奏? 

4/22 (Thurs) 

抬拳道上完後的晚餐. 三劍客少了一個. 只有弟弟跟 Jack


4/21 (Wed)

停了三個星期的社交舞. 又回去上了. 
 另外從 ideeli 敗的 Matisse 兩雙鞋今天寄到


4/20 (Tue)

4/19~4/23 這個星期, 是姐姐學校的 SAT 10 Test
. SAT 10 主要是給 Kindergarten - 8th 的學生. 可以用來評量小朋友的成績, 跟整個州同年級的來比較. 看你的小孩的成績是高於州平均,還是低於州平均. 這個去年我們姐姐也有考過. 所以姐姐一點都不緊張. 到是我很緊張. 因為今年學校規定: 所有學生 8:15am 就要進教室, 否則不給考試.自動棄權, 不給補考. 媽呀~  平常 8:30am 上課, 我們都非常免強的最後一秒才衝進教室. 現在還要提早15 分鐘!!  這兩天7:30pm 就開始發狂似的趕著姐姐弟弟去睡覺. 今早還差那麼一點點就要被關在門外(呼~). 昨晚問姐姐考的如何? 姐姐說 : "It's easy" (大喜!!) 我開心的繼續追問: 那妳們是測驗 math 還是 reading? 姐姐說: I forgot it. It's a gigantic book !! (昏!!)  連考什麼都不知道還說簡單.這這這~這是那門子的邏輯.

4/19 (Mon)

Target 退衣服 check 。county 申請 deed, check。去學校給姐姐弟弟註冊, check。 一早就把三件事辦完, 今天真是太有效率了!! 明天還要把車子開去維護. 並且去 post office 寄包裹. 另外芝加哥郊區的房子明天也會有人來從新粉刷牆壁. 要四個工作天. 牆壁刷完接著就是找人來換地毯. 然後是找人來清潔房子. 希望四月底前能都裝修好. 然後找到信用好的 Single White Female 給租出去.

4/18 (Sun)

跟小聿約在 Cheesecake Factory 見面. 這次是上次自 Sea World 相認後第一次可以好好坐下來聊天吃頓飯. 選在 Cheescake 是因為這家地點夠明顯, 而且 10:00am 就開了. 可以去吃 brunch. 能在跟小聿見面至於我多興奮那就不用多說了. 這對夫妻真的很可愛!! 下次來傲男多讓我們知道, 我們再約出來吃飯

 Alice 全家出席. + 小聿跟安迪這對手永遠牽著的甜蜜夫妻


  小聿今天穿的很可愛!! 一看到她 Alice 就忍不住喊~哇!! 妳今天穿的好可愛!!


 兩個小鬼今天吃販的時後還算挺乖的!! 


 小聿說這是 Tampa 最高極的Mall. 全家照一張當紀念 

更多照片請看小聿的相見文 
http://www.wretch.cc/blog/yk8377/11927179

4/17 (Sat)

中文學校各班的唱歌比賽. 我們 Pre-k 是第一次辦. 就像是 American Idol 一樣, 每位出席的家長可以選出四位心目中唱的最好的小朋友(但是不可以選自己的小孩). 票數統計出來的結果. 我們家弟弟唱的 "妹妹背著洋娃娃". 台風穩健, 咬字清處, 聲音宏亮 (哈哈~我自己認為的啦) 受到所有家長的喜愛. 投票結果是全班第一名!! (弟弟好棒!!) 姐姐班也有比賽, 但是姐姐太害羞了. 小蜜蜂說姐姐唱歌都把嘴遮起來~哈!! 給她七分已經是極限了!! 所以姐姐當然沒有得名!! (姐姐加油!!) 不管怎麼說這都是一次美好的經驗!! 
上完中文學校後全家開去 Tampa 住一晚. 小蜜蜂跟我跑去聽了我的超級偶像 Bon Jovi 的演唱會
[生活] Bon Jovi 演唱會之你是超級巨星

4/16 (Fri)

Priceline.com 上訂明天去 Tampa 的旅館. 哈哈!! 才 bid 一次就被接受了!! 所以下次我知道了. 一開始的價格一定要打的更低.  明天下午一上完中文課後, 就要開車衝去Tampa , 看晚上7:30 Bon Jovi 的演唱會.  這次也會跟美少女小聿見面. 上次在 Sea World 聊的還不太過隱. 這次要好好坐下來. 吃頓飯聊.

4/15 (Thurs)

下午送爸媽跟姐姐去機場. 爸媽從去年11月住到現在. 住了大概五個月. 竟然今天爸媽要離開時, 我還挺捨不得!! 不過我知道姐姐天生就有本事把兩老哄的開開心心的, 所以把爸媽交棒給姐姐. 我是一點都不擔心. 不過看到爸媽跟姐姐走進幾場的背影那麽的開心, 突然覺得很 sad. 看來我們這東方食品缺乏, 人煙稀少的佛州, 老人家還是很不習慣. 所以雀躍的等不及飛加州了!!  
另外懶鬼我終於把 2009 的稅報出去了!! 哎~ when can you learn not to postpone things to the last minutes?  

4/14 (Wed)

姐姐今晚 11:00pm 的飛機!! 

4/13 (Tue)

原本今晚會飛來的姐姐. 因為眼睛突然出現閃光, 破臨時取消行程. 先去看醫生. 檢查完後再決定明天能不能飛. 很有可能變成姐夫代替姐姐飛來接爸媽. 另外這個星期還發生了一件大事. 那就是弟弟也學會 ride a bike with NO TRAINING WHEELS!! 可以考慮一家人去州立公園挑戰 bike trails 了!!

 這個腳踏車是朋友媽媽給的 hand me down !! 因為她兒子已經騎到 14" 了!!




 一個要騎東邊, 一個要騎西邊!! 累死老蜜蜂!!


4/12 (Mon)

一早九點的牙醫門診. 姐弟各別補了兩顆牙. 姐姐後面的 molars 也塗上了 sealant. 這個小兒牙醫生真的很棒!! 把弟弟搞的服服貼貼的. 問弟弟 "Are you a happy man? "  然後拿出那種牙醫用的電鑽,鑽了幾下後又問  "Are you still a happy man?" 要不就是又搞了幾個步驟又問弟弟 "Are we still friend?"  哈!! 有夠風趣幽默!! 牙齒看完之後, 馬上把姐弟送去學校!! 呼~ 另外昨晚姐姐在剪她最愛吃的牛肉乾時, 手中拿的廚房大剪刀掉下來, 正好刺到姐姐腳趾!! 流了好多的血!! 嚇死人了!! 本來想說該不會晚上又要去 ER 縫合吧!! 好險後來血是有止住!! 再給姐姐擦點刀傷的藥!! 今天還是有一點小流血   那把肇事的剪刀, 已經被我切八斷,收起來了!!

4/11 (Sun)

帶爸媽去吃 Sweet Tomatoes. 這家是媽媽最愛的美國餐廳!! 之後我又去逛書店. 弟弟選了一本有關恐龍的書!! 另外我的 Mulberry Oversized Alexa 到手啦!! 




4/10 (Sat)



每回上完中文課回來我就特別開心放鬆!! 在 Dukin Donuts 買一打的 Donuts 回家拷賞自己跟小朋友!!  Maple Donut + Coffee + 八掛雜誌 心想著 : 忍忍忍~在四週就可以沒有任何愧疚的離開了!!  

4/9 (Fri)


 謝謝佳芳的兒童唱遊 CD.  

無名這個小天地還是有很多古道熱腸的網友. 當 Alice 在每日碎念時, 抱怨不知道要給小朋友唱什麼簡單的兒歌好. 熱心的佳芳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可以從台灣寄兒童的兒歌CD給我!! 真滴很謝謝妳耶佳芳!! 還特別跑去買新的. 讓妳跑腿又破費了!! 抱一個^^

另外姐姐 sleepover 回來了!! 開心的很!! 對方媽媽也說兩個小女孩玩的很好!! 玩到 11:00pm 才肯睡. (姐姐平常八點就被我們抓去睡) 可以再計劃下一次的 sleepover!! 
今天會在家整理東西!! 買了 space bags. 準備把冬天的衣服都收起來!!

4/8 (Thur)

[生活] 春假怎麼過 (下) 
下午清潔冷暖氣管的人來. 從 1:00 pm 一直搞到 5:30pm 才清理完. 為什麼會這麼久呢? 因為我們家的 furance 竟然長了霉菌. 所以光清潔管子沒有用. 要把 Air blower 跟一個好像叫 coil 的東西拆下來分別做深層的清理.除此之外我還請工人裝了個 UV Air Cleaner Lights. 這個 UV lights 可以殺菌抗霉.  清洗 + 安裝 UV Light = 1860. 有兩年的保證期 + 一年兩次的售後服務. 這樣大手筆的改良空氣品質. 真的有馬上見效!! 晚上 Alice 不再一直打喷涕!! 可以少用幾箱面紙了!!
在美國, 至少每兩年一次的 Basic Air duct Cleaning 是一定要做的!! 像我們之前的屋主都沒有做. 非常經驚訝還是美國人. 才搞到今天要花大錢去維修!! 前幾天才在跟芝加哥的朋友聊天,談到這個話題. 希望對住美國的朋友們有幫助!!  






4/7 (Wed)

[
生活] 春假怎麽過 (中)

4/6 (Tue)

春假第二天. 帶姐姐弟弟去動物圓玩!! [生活] 春假怎麼過 (上)

忙了一天回家後, 看到電腦房放著今天收到的三個大箱子!! 明天一早開箱!!  



4/5 (Mon)

芝加哥的房客搬走了.  因為這次不打算飛回去處理房子. 所以由兩位好姐妹幫忙跑腿 ( Doris 大美女!! 小的在這跟妳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之前的黑寶寶房客真是讓人愛又恨!! 愛的是每個月都有按時寄房租來. 恨的是這一家人在的時後一直被鄰居檢舉不撿狗的大便(害別人踩到地雷), 出入人口太復雜(甲厚道相抱!!), 在陽台外亂丟紙屑(哀~不是應該小學生都知道不該做的事), 大熱天在車庫烤肉(好險沒有發生火災)等... 搬走後還偷了我們當初留下來的藍色沙發電腦房的書桌!! (想到就很火大!! ) 這家子手真是有夠賤的啦!!
另外春假第一天!! 姐弟兩在家玩.

4/4 (Sun)

2010 年Alice 的第一個新年願望實現了!! 今天在Sea World 竟然給我碰到也是同住在佛州的陳小聿. 當然還有安迪大人. 不但如此, 還有幸親眼目賭來佛州玩的陳媽媽跟陳爸爸!! 聊一聊後, 我媽的大學同學,竟然是陳爸爸的同事!! 話說我跟小聿雖然同住佛州. 同玩無名, 不過從沒有見過面!! 今天竟不約而同的帶爸媽去海洋世界!! 我應該可以去買Power Ball 了!! 



4/3 (Sat)

這一陣子收到有些網友的包裹!! 真的很謝謝妳們  

4/2 (Fri)

姐弟學校的 Easter Party 的照片. 帶回來一拖拉褲的彩蛋跟糖果!! 

 弟弟班上的 Easter Party


 姐姐班上的 Easter Party


4/1 (Thurs)


晚上7:30pm 就睡了!! 季節性的過敏, 搞的很難過!! 只想早早昏迷!! 姐弟兩最近迷上現在全美最火紅的玩具 Zhu Zhu Pets. 這個 Zhu Zhu Pets 還真的很可愛耶!! 可以在地版上鑽來鑽去, 妳摸她頭會對你叫, 按她鼻子的時後還會說話. 目前總共有 32 隻 Zhu Zhu Hamsters. 每隻都有個很可愛的名字像 Bamboo, Fluffy, Roxie, Moo, Chunk 等等. 而且每隻都好有特色!! 連我都迷上了!! 還一直鼓勵姐姐弟弟買!! 哈!! 真是不應該啦!!  

 其中四隻 Zhu Zhu Ham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