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ppos.com 網購的兩雙 Frye 鞋子 

Frye 可能是美國最老牌的制鞋商. 她家的靴子, 最早可以追朔到美國的南北戰爭, 擁有 140 年歷史的 Frye, 最受注目的就是她家的靴子,秋冬時處處可看到她的影子. 這次 Alice 買的是她家的 短靴(Bootie) and 厚底木鞋(platform shoe)



 一直很想買一雙黑色的 Bootie, 因為我有一雙咖啡色的 (點我去回味這個咖啡色的類似款)
真的是非常的好搭!! 所以想再添個同款但是是黑色的短靴, 這雙 Frye 就是這樣來的


 我喜歡這樣的雙扣, 卯釘. 鞋子的後面還打印上 Frye 的 logo.  鞋底另外加了一曾鞋墊, 這就是為什麼 Frye 的鞋子總是可以穿好久的原因!! 


  鞋子 5" 高,


(以上圖片來自 zappos.com 官網)


另外這一雙我更愛!! 這雙的顏色是 Saddle, 也就是馬鞍色. 它比咖啡色還要淺些


 鞋底有其銀色的 logo, 很有老牌子的味道



 鞋底上有金色的螺絲, 點綴在麻繩般的皮上. 這樣的設計讓這雙鞋子 stands out !!
\

 Platform 的部份 1", 鞋根的部份有 4". 穿起來有五吋這麼高, 是我喜歡的高度!!

(以上圖片來自 zappos.com 官網)

[穿起來是這個樣子]







喜歡 Frye 的朋友們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