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y Burch 這個牌子之前在 Alice 的敗家文中也有出現過
(點我去回味)
當時Alice 買的是她家的黑色長靴
非常的滿意
開始注意起她家的東西
幾個月前跟愛媽媽去逛 Mall 時
看到了Tory Bruch 出了一款, 類似"高跟的" 露腳趾"芭蕾舞鞋" .
芭蕾舞鞋的款示幾乎都是平的
很少有做高度!! 
當下非常的心動.
最近看到小聿敗了一雙 TB 的平底芭蕾舞鞋後
喚起了我對此鞋款的記憶
再加上難得官網有折扣(蘭陵家放的消息!!)
天時,地利,人合!!
馬上火速前往下單
訂下 Alice 的第一雙高跟的 "芭蕾舞鞋" (重點高跟的呦!!)
收到後
不管是對其顏色,細工或是鞋子穿起來的舒適程度都沒得挑釁!!
皮質柔軟, 新鞋穿上去竟然走半天都不磨腳!! (非常少見!!)
高調的雙 T  LOGO
難怪這幾年, Tory Burch 已經取代 Ferragamo
成為 Young Hollywood 明星的最愛!!

 很有名的 Tory Burch 芭蕾舞鞋款


 Alice 會下手的原因, 是因為這雙是"有跟的" (人矮不喜穿平底佯><)


辨識度極高的雙T Logo


 這幾年很流行露腳趾頭


 鞋底有其 Logo.


 通常穿新鞋會磨腳!! 可是這一款竟然完全不會!! 皮質非常的柔軟!!


 Alice 百看不厭所以多曝光幾張


 官網上有兩種顏色 (點我去看這兩雙 Tory Burch Sally 美鞋)


[穿起來的樣子]







[延伸閱讀]
Tory Burch 的官方網站
小聿的 黑色 Tory Burch (點我去看)
Mi ❤ Life 的金色 Tory Bruch (點我去看)


喜歡 Tory Burch 芭蕾舞鞋的朋友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