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我又去敗了鞋子了!!
這次的鞋子真的是高!!!! 
沒有辦法, Alice 就是喜歡高根鞋,
就像是我喜歡留長髮來遮住我那大餅臉
恨天高的鞋子
讓我有無限的安全感!! 
這雙是在 Saks Fifth Avenue 買的 (點我進去看同時買的另一雙: [敗家] 哈比族的夢幻鍥型涼鞋 )
我一直在找一雙 Neutral 的鞋子
我一開始是網購 37 號
收到的時後
鞋子太小了(表示這個牌的板子比較小)
所以又寄回去換了個 38 號回來!!


 Rag & Bone 的 Sahara Open-Toe Wedges $390

這樣一退一換的折騰了快兩個星期
收到 38 後穿起來很合腳!!
最重要的是我變的好高呀!!
太滿意ㄌ!!


Heel, 4¼" 
Platform, ¾" 
大家快來看一看這雙
來自紐約的 Rag & Bone




 Saks Fifth Avenue 上的官網的照片如下 (點我連去網址)


Runway 麻豆穿的同一雙



[ELLE 這本雜誌最喜歡介紹 Rag & Bone 家的東西, 最近三期都有出現]

 鞋子 


 衣服




[穿搭照出來ㄌ]






今天穿的都是 Alice 最近的戰力品呦^^

 Roxy 的白色露肩線條上衣+皮帶
 Zara  的牛仔短褲 (最近愛死這一條ㄌ, 要把她穿到爛 XD)
 Balenciaga City 深綠色(顏色很閃吧!!)
 Rag & Bone 的膚色Wedge





喜歡 Rag & Bone 的朋友請推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