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enciaga Giant Work Sahara at www.balenciaga.com

親愛的大家
機車包的續集終於給我生出來ㄌ!!
這次不是,不是,不是在 Aloha Rag 買的,
這次 Ailce 是在 Balenciaga 官網訂購的
為什麼呢? 還不是因為 Aloha Rag 沒有我要的顏色
所以我就跑去官網訂購了
不用加稅, 運費還是 complimentary
顏色跟款示的選擇也比較多!!
這樣還需要考慮什麼?馬上下單!!
一定要趁著機車漲價錢, 把喜歡的顏色收集起來(5/1開始漲價)
這次的的漲價大概是在 $50 (regular hardware) 到 $150(giant hardware) 之間
所以喜歡金屬的朋友 (like me)
應該之前要趕快去敗一個來(是說現在講這個就馬後砲ㄌ><)



另外哭一下, 這幾年名牌包包漲的真的是太洶猛了 (┬_┬)
2006 年的時後 Frist 只要 $995
現在要 First 也要 $1245
四年漲幅 25%, 真的有可怕吧!!
大家說說看~做什麼樣的投資, 四年下來會有這樣高的回收報酬率??
沒有!! (就算有我也沒有跟上!!) 所以姐妹們是不是應該把錢從華爾街拿出來
都去買個機車?
當然不是啦!
我只是想說, 這幾年物價上漲的太厲害ㄌ啦!! ○( ̄﹏ ̄)○





好吧!! 哭完了後,大家就來欣賞一下這個越來越貴的機車包 <( ̄︶ ̄)>
這款大家一看就知道
有我最喜歡的金屬 Giant Work.
顏色是 Sahara (真的有點像是 "撒哈拉沙漠" 的那種白沙顏色)
是說我也沒有去看過 Sahara 啦,不過照片大家總看過吧!!

 是平口的, 包包四四方方, 手提處沒有弧度


 這款是沒有附上肩背戴的, 只可以手題的.


 義大利的柔軟小羊皮, 包包重 2.9 磅,



 這個包包的底部有四個銀色的 giant hardware



[今天很快的就放上了實拿照, 給自己鼓掌] 






嗯...有點不好意思.
就讓大家去猜還有沒有續集好了



延伸閱讀
[敗家] 遲來的機車包: Balenciaga
[敗家] 綠色的機車包


姐妹們離開前, 別忘了給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