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Thurs)

為了準備六月底的社交舞 Spotlight, 一個星期要去兩次恰恰特訓, 

小蜜蜂還跳到腳皮被磨破. 

而我發覺我越來越會扭了!! 




6/9 (Wed)

[生活] 學校的 Trading Day

6/8 (Tue)



答應 Amo 美美, 如果 Alice 又被抓去上首頁, 就會再辦一次有獎爭答!!

 這幾天會出題, 請大家共襄盛舉^^
 

6/7 (Mon)

今天下了一場好大的雷陣雨, 矮樹上的小鳥, 不知有沒有給大雨沖走.....

下午接姐弟回家時, 姐姐突然悲從中來. 哭著說班上的其中一位男生, make fun of my last name .... 

還邀他的好朋友, 兩個人一起 make fun of my last name........越哭越傷心.不妙!! 

Alice 只好把小時後的遭遇, 跟姐姐方享. 

"媽媽小時後也被班上男生笑過我的 last name (劉) , 不是流鼻涕呀, 要不就是留級的"  

"這些小男生沒事就愛捉弄女生的 last name,  媽媽也是受害者, 一切都會過去的"
 

 姐姐聽後, 蘇服了很多. 開始自言自語的在那改這幾個男生的 last name. XD

6/6 (Sun)

請了朋友來家裏 BBQ, 所有的爸爸們 很有默氣的, 都會游永


所有的媽媽, 都是不太勢水性. 泰國阿姨今天手有點斗, 媽媽們的臉都花了!!


6/5 (Sat)

下午去影城. 一直逛到關門. 腿快斷了. 新的 "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6/18 星期五 開放!! 好奇待!! 好久沒寫的 [遊記] 環球影城半日遊

6/4 (Fri)

下午發生了很可怕的事情. 愛姐姐竟然已經偷偷的看了 Alice 的部落格長達半年了(冷汗!!). 

難怪總覺的我的一舉一動您都會算!!

 哈哈哈 . 另外您指定的太陽眼鏡跟小朋友的背包, 妹妹我一定明天一早就給您寄出去  



6/3 (Thurs)

繼然暑假不回台灣. 就決定七月底, 帶姐姐弟弟去坐 Disney Cruise. 也是送給姐姐七歲的生日禮物  

6/2 (Wed)

家裏今天來了個小客人 Ella. Ella 她爸爸星期一晚上心藏病發, 

讓直升機從我們這 local 的小醫院, 送去 orlando 較大的醫院. 

Ella 的媽媽, 請我幫忙看她女兒, 好讓她可以趕去看還躺在醫院的老公.

6/1 (T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