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 (Sun)

早上參加小蜜蜂同事的婚禮, 下午去看 Toy Story 3, 被 Barbie and Ken 笑的快死掉ㄌ!!

6/19 (Sat)

弟弟五歲生日 at My Gym. 總共有 22 個小朋友一起陪弟弟一起過生日 

陣容好大!! 弟弟今天真是超開心的!! 

  兒子生日快樂 !!

6/18 (Fri)

Karate Camp 的最後一天,

讓姐姐跟著弟弟上了一個星期的跆拳道, 

讓我跌破眼鏡, 姐姐竟然打出興趣!!

 第一次讓姐姐試跆拳道


 每做一個動作, 都要大聲的喊 "嗨呀", 對天生小嗓門的姐姐真是個大挑戰


 蹲馬步


 姐姐拿到 Orange Belt , 弟弟也升級為 blue belt.


 請老師幫弟弟過 "跆拳道" 的生日儀式 :

學生排成兩徘, 壽星站中間  "Walk like the black back,   and run back like the white belt " 

(走過去, 又跑回來), 每個人把皮帶拿下來, 打壽星的 Tooshie (就是屁股的意思啦!! 哈!! )



6/17 (Thurs)

中午請朋友來家吃泰國菜 + 越南麵.  

三歲半只會講中文的小威恩, 一直黏著我家不太會講中文的姐姐問東問西.

6/16 (Wed)

只有一週的 Karate camp. 

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就是 game time : 躲避球(dodgeball)





6/15 (Tue)

Karate camp  回來後 

二傻就連翻來嚕我說要看電視

為了不讓二傻更傻

說什麼都堅持不給開電視

最後姐姐很不服氣
 

No fair!!
為什麼去年暑假可以看電視, 今年就不行?”

我說女兒呀
去年妳弟弟還在包尿片, 今年也沒包啦, things changed

天呀!! 這是什麼比喻

講完後自己都覺得很沒有說服力

總知, 只有 Friday night 才可以看電視

就‧ !!


6/14 (Mon)

今天是姐姐 1st grade 的結業式

 姐姐上台受表揚


 結業式後回教室慶祝







 姐姐的老師


 今天Alice 又上台領了一個 "傑出義工媽媽" 咖啡杯 


6/13 (Sun)

小蜜蜂今天要加班

我就帶姐姐弟弟去逛 Mall

把之前網購失敗的東西退一退

我們10:30am 就到了, 結果才知道店要中午 12:00pm 才開 

 太早去了, Mall 裏沒有幾隻小喵, 我們照的很開心 








 重新裝潢後的 Louis Vuitton


6/12 (Sat)

改走溫馨路線後, Alice 決定開始學習做 "簡易的蛋糕"

先去敗了一個很可愛的 "蜜蜂窩" 蛋糕模 



(流淚~ 果真擺脫不了敗家的命運 )

然後再從車庫外, 把我 N 年前買入, 卻從沒有拆箱的 Kitchen Aid Mixer 搬出來用



聽到這樣, 可能有人要昏倒

喂!! 有這麽好的機器, 卻把她埋了那麼多年

做出來的樣子還不錯. 全家都很捧場  



姐姐還問我, 可不可以做一個,星期一帶給她老師

嗯~ 那麽小就知道要 取悅老師 尊師重道

當然沒問題


6/11 (Fri)


六月, 這個驪歌高唱的季節

我們家弟弟終於也從 Pre-K 畢業了

也就是台灣翻成的托兒所

要離開這個很罩我們弟弟的珍妮佛老師

我的馬賽, 忍不住快噴出來了!! 



 領畢業證書了!!


 把畢業證書當望遠鏡玩 ><


 弟弟 Pre-K 畢業了!! (灑花!!!)


對了!! 我也有上台去受表揚 

弟弟的老師把我報上去當 "傑出義工媽媽 "

拿到了一個學校的咖啡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