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Wed)

 一早跟朋友約去看 Summer movie 



 二傻, Jack and Jack's 朋友



 美金三塊錢, 還付有飲料, 爆米花



之後 Jack 來我們家吃午餐跟游泳





6/29 (Tue)

今天還是在重漆我的 floor molding

結果看到門又不夠白

又順便把門漆一漆(淚死了!!)

另外應觀眾要求, 把穿舞衣的照片補放上去了

好害羞
 

6/28 (Mon)

斷斷續續花了五年的時間才拿到的學位

值得慶祝




6/27 (Sun)

小蜜蜂帶著姐弟兩去Disney's Blizzard Beach. 

把握最後一次機會

明天我們買的 Disney 水上樂園年票就到期了 

Alice 留在家也沒有閒著, 我在 repaint floor molding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只完成了餐廳, 客廳跟廚房區



 先要把 molding 的兩邊 tape 起來. 然後用小滾桶漆上兩~三層



6/26 (Sat)

昨晚無名好鄉親小聿夫妻來我們這住一宿後

今早就離開了(下次來住兩天吧 )

說好下次換 Alice 去小聿家突擊檢查~哈哈

為了小聿夫妻, Alice 跟阿姨整了一個星期的家 

小蜜蜂說應該要常常請人來家裏坐坐

這樣家裏才會永遠處於警戒狀態

下午姐弟兩一起參加姐姐同學 Gabi 的七歲生日趴, 地點又是在 MY GYM

晚上小蜜蜂 power washing our driveway 是的, 我們要開始搞 home improvement 了



6/25 (Fri)





社交舞之夜. 圓滿結束.

感恩  所有來看我跟小蜜蜂跳舞的朋友們 

Janet 跟她女兒, Joe 夫妻跟兒子, 日本鄰居跟 baby. 特別是遠從 Tampa 的小聿夫妻!! 

 We feel blessed !! 

更詳細的內容

起點去看佛州好鄉親小聿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yk8377/11951782

(我真是懶翻了><)

6/24 (Thurs)

我很懷疑, 到底有幾個住美國的無名鄉親們, 聽過 MoneyGram 這個東西 ??

我對黑寶寶房客已經失望了!!

這個月一號就已經住進去我們芝加哥郊區的房子

到現在還沒有付全第一個月的房租

我們的黑寶寶房客, 除了對 county 說謊, 竄改租約外

又謊稱是單親媽媽. 好跟政府領取補助金!! 

這些人, Alice 打從心裏怕了你們了 


6/23 (Wed)

還記得我說小蜜蜂跳恰恰跳到後腳跟脫皮嘛?

Alice 就去藥妝店(CVS) 幫老公找了這個叫 Blister Defense 的玩意

擦在後腳跟的皮膚上, 今天跳兩小時的恰恰!!

也沒聽到小蜜蜂抱怨後腳痛!!

我自己也塗了一層在我的腳趾頭

好像真的有蘇服些!!  




6/22 (Tue)







 早上開車庫時, 看到三隻優閒的 cranes . 在佛州常常會看到這種情景

中午去朋友家玩, 主人請我們吃好吃的壽司捲. 

下午還熱情的拿出一堆台灣零嘴來招待  

鱈魚香絲, 豆干, 義美小泡敷, 魷魚絲, 蝦味先乖乖

全都被我們打開來吃

邊聊邊吃,  離開時 Alice 差點走不出正門

PS. 今天偷懶一下, 下午沒有帶姐弟兩上跆拳道!!  聊天聊的有點累  


6/21 (Mon)

這個暑假, 我還幫姐弟報名了八週的 Chorus (合唱團)

姐弟兩的鋼琴老師, 上上星期給我這個資訊

我看 Chorus(合唱團) 上課的時間, 正好接二傻的鋼琴課後

時間許可, 又在同一個 building

就給二傻報名了 

合唱團!! 聽起來好像很偉大

其實不過就是五個小朋友組成的而已  

老師就是之前弟弟 kindermusik 的音樂老師

每星期一下午

二傻有鋼琴課又有 Chorus (合唱團)

一星期中,最忙的就是星期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