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某天早上, 小蜜蜂一早就大聲嚷嚷的說他夢到了蛇

跟我說這是代表他會有一筆 意外之財!!

網路辜狗了一下, 民間果真有此一說, 頓時非常的高興,
 
開心的列購買清單

當天晚上溫柔的問小蜜蜂買了多少錢的 Power ball (就像是台灣的大樂透)?

結果這慢吞吞, 不信邪的傢會竟然跟我說工作太忙~  不急, 有空在買就好 

失望的收起清單, 帶著些許的遺憾入眠,  

當晚, 我竟然夢到了蟑螂

好大的一直蟑螂, 一直要硬闖進我們家裏, 嚇的我叫救命驚醒!! 

隔天早上, 馬上跑去買了五塊錢的 Power ball

這件事就這樣擺著了。。。。。。。




到了今天, 買菜的時後, 想起了我的 蟑螂 ticket 還沒對獎

Scan 後, 我竟然中四塊錢!!

這時趕快叫身旁的小蜜蜂,也拿出他的 蛇 ticket  來對獎, 一定會中更多!!

只聽那傢伙很心虛的回我說 HONEY, 票還沒有買....... 

妳媽B的!! 

 錢都已經送到你面前,只要伸伸小手就可以了, 你還..........

果真如我媽所說的 "小蜜蜂做事慢吞吞, 死也會選擇慢慢的死" 


雖然這傢伙後來有趕快跟我借了兩塊錢去買了 ticket. 

不過那個意外之財的夢已經過期了!!

我看是沒效ㄌ 



一個人沒有偏財運, 真的不能怪人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