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Mon)

終於. 一個星期的感恩節假期結束了!! 二傻回學校去後!! 家裏變的好安靜!!.
平常姐姐弟弟上學去後. 我如果在家一定會把電視開著, 就這樣放著"聽"電視. 可是顧忌二老從小教育我要節約能源. 所以我今天不敢這樣做!! 雖然生活的習慣有被破打亂. 不過爸媽這次來確變的出奇的平易近人. 雖然還是不會幫忙煮飯.整家.帶小孩. 並且還是要人服侍. 可是可看出這次二老有努力要跟孫子孫女搏感情. 像我媽這次竟然會去餵弟弟晚餐. 我爸要散步的時後竟然會邀姐姐一起去. 我跟小蜜蜂看了也開心!! 下午上Ann Taylor 網站上敗了500多美金的衣服. 然後再 take 40% off. 所以check out 的時後, 只花了我 330 美金!! 爽!!

11/29 (Sun)

我決定要開始每天跑步運動!! 我們家的小蜜蜂每天都會去跑步. 剛開始的時候. 小蜜蜂只能繞著我們的小區邊走邊跑就一圈. 現在已經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繞著我們的小區跑三圈了!!真是讓我好羨慕!! 再加上我爸媽都是每天吃飽飯會去散步的人. 我真的是覺得我活的非常的不健康!! 於是今天決定跟著小蜜蜂去跑我們的小區. 我的體力真的很差呀!! 才跑大概一條街我就得用走的.而且好想掉頭回家. 好在有小蜜蜂不離不棄的陪我邊跑邊走. 就這樣我也成功的繞了我們小區三圈   跑到第二圈的時後, 看到社區的 Gate 前有一堆人在幫忙裝飾聖誕節的燈呀, 雪人呀跟聖誕紅呀!! 我們也去幫忙了一小時的義工!! 社區的大門現在好有聖誕節的氣份!! 回家也要把我們的聖誕樹拿出來ㄌ 

11/28 (Sat)

放連假不帶小朋友 Disney World 就太說不過去ㄌ!! 下午兩點帶著姐姐弟弟 (Alice的媽媽還在感冒中, 年紀大了恢復期要比較長) 去 Magic Kingdom. 以往去 Magic Kingdom 我們一定都是從右邊的Tomorrowland 開始玩起, 然後 move on to Fantasyland, 這樣就差不多可以回家ㄌ!! 這次換從左邊的 Frontierland 玩起. Frontierland 去年我們家弟弟還沒有辦法去坐 rides , 因為弟弟的身高沒有超過 102cm.  這個暑假後, 弟弟像吹氣球一樣, 現在已經過ㄌ 102cm 的門檻. 很多 rides 都可以坐啦!! 就帶弟弟去做那個比校刺激點的 Splash Mountain. Splash Mountain 最大的 fall 有五層樓高 (5-story). 只要不要坐在 front-row log 就不會 get wet. 我們玩了兩次. 後來因為衣服溼了, 越晚天氣越冷. 所以決定以身體為重. 打道回府!!

11/27 (Fri)

感恩節過後的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 這天所有的店都在大促銷. 很多人都會去店門前露營搶打折的電器用品. 這種半夜兩點爬起來去 Best Buy 排對等開門的經歷, 我跟小蜜蜂當年沒有孩子的時後幹過這麼一次. Been there, done that 現在我跟小蜜蜂不管看到感恩節的折扣多麼的吸引人, 我們都不會想要去排對ㄌ!! 而且現在是越來越難排.當年我跟小蜜蜂 3:00am 去到 Best Buy 可是前五名. 現在可能都排到百名去啦!! 競爭之激烈呀!!
BTW, 今天第二台冰箱終於送來ㄌ!! 就放在車庫裏. YA!! 買菜問題從此解決!!

11/26 (Thurs)

美國的感恩節. 沒有火雞. 全家圍爐吃火鍋

11/25 (Wed)

又去買菜. 媽呀~我的冰箱為何要等到星期五才會送到!?
家裏人多最麻煩的就是買菜的問題. 因為我爸媽奉行不知道那個王八蛋主張的 "十蔬果" . 所以每餐都要看到桌上放滿"十蔬果". 在這物資缺乏的佛州(東方食品缺乏), 要我去那生十蔬果呀!? 我們這又不是加州姐姐那. 大華跟永和都在 local 開車十五分的距離. 有很多葉菜類的東方菜可以買. 我們這開車去最近的東方超市要上 highway 又要走一段 local. 反正就是非常的不方便!! 所以我都是久久才去一次東方超市. 好在爸媽也算疼惜我. 沒有要我每天開去東方超市買菜. 不過菜還是很快就吃光光ㄌ!! 所以我這個星期幾乎每天都要去一趟 Sam's 要不就是 Wal-Mart 買菜. 最後我終於忍不住ㄌ!! 殺去 home depot 買ㄌ一台冰箱. 這台來救命的冰箱準備放在車庫裏!! 希望能解決我們家的民生問題!!

11/24 (Tue)

買菜

11/23 ( Mon)

媽媽還在感冒中. 所以二老都在睡覺. 今天也是姐姐的 play date. 請了兩個小朋友來我們家玩了一個下午!!

11/22 (Sun)

晚上跟小蜜蜂的大學朋友去看電影. 結果相信嘛? 2012 的票竟然 Sold out!! 所以我們就去看 New Moon. 哈!!這部好多那種小女生!! 都是來看 Taylor 的!! 因為這一集演狼人的 Taylor 有很多裸上身的鏡頭. 只要 Taylor 沒穿上衣. 就會聽到拍手的聲音. 哈!! 真的是很好笑!! 我們後面坐的兩個女生還一直叫女主角跟 Taylor 走!!

11/21 (Sat)

十一月的每個星期六姐姐弟弟都有生日會. 中文學校的課姐姐弟弟已經連翹三堂ㄌ!! 明天開始的一個星期是感恩節週.

11/20 (Fri)

姐姐 Girl Scout 第一次的 meeting. 姐姐班上朋友的媽媽問我有沒有興趣讓姐姐加入 Girl Scout. 就這樣我們來ㄌ!! 姐姐加入的是 Daisy Group. 主要是 kindergarten through first grade. 年齡就是 5-7 歲. 這個 troop 才剛成立沒多久. 今天是這個 troop 的第二次 meeting. 總之今天開會的目地, 就是要把 girls 招足夠. 然後就可以開始大家一起賣餅乾ㄌ!!

11/19 (Thurs)

姐姐弟弟學校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午餐會! 我大力要請爸媽出席. 可惜爸媽時差發做!! 只想在家休息!!  從學校回來後, 爸媽說我們家的青菜太少了!! (我跟小蜜蜂都不太喜歡吃青菜><) 所以被抓去Sam's 買了一推青菜!! 接著回家休息ㄌ一下. 3:30pm 去接姐姐弟弟好趕上4:45pm 的抬拳道!! 星期四上完課後, 我一定會跟其它兩位媽媽. 帶著小朋友去麥當勞吃晚餐. 讓這三個小男生玩一玩!! 7:00 pm 回家後看到小蜜蜂正在教媽媽如何用Wii 做瑜伽. 心裏正安慰著, 想說小蜜蜂會趁我不在的時後, 來跟我爸媽博感情!! 就問媽媽這樣會ㄌ嘛? 有沒有很方便?  結果媽媽說小蜜蜂不會教!!
又說 Wii 是給年青人玩的東西. 感情應該是對wii 沒有什麼興趣!!





11/18 (Wed)

爸媽回佛州. 開車回家的路上.好樣鬼打牆一樣!! 本來從機場回家只有40分鐘的車程, 我們竟然花了一個小時又十分鐘才到!! 把我媽嚇屎ㄌ!!

11/17 (Tue)

人在加州

11/16 (Mon)

準備飛加州

11/15 (Sun)

有什麼比老友相見更開心的ㄋ?!

11/14 (Sat)

太愛我的助教ㄌ!!  知道我不蘇服, 很熱心的說下次如果需要請假休息. 她可以幫我代課!! 下午跟阿姨去中國超市買了好多的菜~準備好好的款待從喬治亞開車來的貴客.

11/13 (Fri)

神奇的事發生ㄌ!! 昨晚睡了一覺後, 昨天癢到不行的喉嚨竟然不癢了!! 下午的鋼琴課弟弟真的把老師惹火ㄌ! 老師竟然轉過來問我弟弟今天是吃了什麽? 我看這個鋼琴老師對弟弟真的是很沒有耐心!! 才跟弟弟相處短短的十五分鐘就問我弟弟今天是吃了什麼!! 那如果像我一整天都要跟弟弟搏鬥~是不是要反省我懷弟弟的時後都吃了些什麼!? 靠!!
還有, 加州的姐姐現在要靠拐仗走路. 聽說昨天從沙發上跳下來的時後,把腳板的骨頭給扭斷ㄌ!! 所以現在左腳打石膏. 接小孩的責任現在自然轉到姐夫身上. 也幸好姐夫沒有靠夭. 算他命大!! 不過說真的, 男人都是一樣的, 千萬寵不得. 在婚姻中不要沒事裝什麼賢慧, 覺得自己做事比對方有效率, 就什麼買菜, 帶小孩, 整家, 到裝便當這些大大小小的事都自己一手包辦!! 這樣包妳累死, 而且對方也不一定會感激你.這男人是很賤忘的動物!! 都不會記得是誰在你拿不出房子頭期款的時後幫你一把, 也不會記得是誰在你沒有錢付信用卡債時幫你把卡債付清. 往往身邊只要多ㄌ幾千幾萬, 就開始想東想西的要計劃這個計劃那個, 但這些計劃老婆往往都不在他的計劃裏面!! 錢不是自己賺的花掉ㄌ都不會心疼. 有人肯給就更好太爽ㄌ,拿了後都幻想成是自己賺的.  說女婿終究只是半子, 所以我建議爸媽不要對女婿太好!!

11/12 (Thurs)

一直在感冒邊緣的我, 終於感冒了!! 好死不死就在這個時後, 什麼時後呢? 五年沒見的朋友要來訪, 跟年邁的父母要相見, 外加星期六的中文學校!! 真是氣屎人  從上個星期日就覺得身體怪怪的, 就是喉嚨有痰, 頭痛. 小咳這樣. 結果昨天去完 Disney 回來. (昨晚的 Disney 實在太冷啦!!) 整個病情大爆發!! 咳嗽沒停過, 聲音跟馬一樣. 還一直覺得我的身體好熱, 好像有發燒. 可是量體溫偏偏都沒有事. 今天還是一整個忙. 早上買菜, 中午去學校看弟弟的OT. 下午的邰拳道, 和晚餐的 playdate 我都不想錯過.  完全是用意智力在撐下去的!!  Call me crazy!!   雖然很忙又生病, 我還是忍不住跑去 Best Buy 敗了新的相機 Samsung TL 220 !!
哇哈哈哈哈~我終於也有美肌相機ㄌ!! 晚點 PO 照片

11/11 (Wed)

美國的 Veterans Day.  就是學校的 Enrichment Day. 在他們學校就是自由活動的意思, 這天妳要不要送小朋友去上學都可以. 我們選擇不去上. 因為跟姐姐的好朋友Lily 她媽媽約好要一起帶小朋友去 Disney Magic Kingdom 慶祝Lily 的生日.  下午兩點出發. 在園區裏把 Tomorrow Land 全都玩玩ㄌ!! 其間弟弟一直很想跟Lily 玩. 可是 Lily and 姐姐兩個女生好像一直排擠弟弟. 小子好難過. 最後拋下狠話. If you don't play with me, I am not going to play with you at home. 最後爸爸看不下去ㄌ!! 帶著弟弟去玩. 其實我覺得 Lily 是個怪胎!! 跟我們家姐姐還真的是 perfect match!! 兩個都不喜歡跟 Disney 的 characters 照像. 也都是不會主動跟人打招呼, 彼此哭了也都不會去安慰對方. 可是偏偏兩個又很麻吉!! 真是無法讓人理解 ><

11/10 (Tue)

晚上去Sam's Club 搬ㄌ一台新的電視回來!! 舊的那台我們要把它搬到主臥房去. 就在開車回到我們小區的時後, 就在想說怎麼今天晚上天那麼的黑? 街道特別的暗. 路燈都沒有開? 車停在車庫前才恍然大悟, 原來我們整條街停電ㄌ!! 開車去看小區的另外一邊, 燈火通明. 想說應該很快就會修好, 結果整整從8:03pm 停到11:40pm. 三個小時又40 分!! 姐姐一直問我何時電會回來? 要不就是問我可不可以去菲律賓臨居家睡, 因為他們家有light.? 最後當然沒有去啦!! 逼著這兩個小的給我睡覺!!!

11/9 (Mon)

上Netflix 網站上uploadㄌ七部恐怖片到電視上.

11/8 (Sun)

早上十點就從家裏出發往 Disney Epcot !! 今天是 Epcot International Food & Wine Festival 
的最後一天!! 不想錯過!! 所以早早就離開!! 那知道我們家小蜜蜂竟然給我開過頭!! 後來在那 U -Turn 了老半天才到 Epcot!!  Food & Wine Festival 就是賣各國的酒跟食物. 每個 order 都是小小一盤. 很像 city 每年都會辦的 Taste of XXX 一樣!! 不過食物的水準比以前去過的 Taste of Chicago 好上快一百倍(就知道 Taste of Chicago 的食物多不怎麼樣ㄌ!!) 每個攤位都排的好長!! 最後很懶又很餓的我們, 就跑去法國城的一家法國餐廳裏吃法國大餐!!   吃玩後每個 countries 都愰一愰!! 坐了三個 rides. "test track" , "spaceship earth" and "Amigo boat ride" 這樣也就 5:30pmㄌ!! 今天出們的時後~ 就有備而來~穿上了平底靴~所以還是很好走啦!!


每年大概十月中到十一月初, Epcot 就會舉辦一年一度的 International Food & Wine Festival, 總會吸引很多的遊客

大門前的合照!! 今天風狠大!!



弟弟今天不太願意上鏡頭



朝陽城前母女照一張!!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照像除ㄌ風大~頭髮很沒有型之外~整個臉更是腫到不行~@@~跟小蜜蜂說ㄌ幾佰遍ㄌ要趴下來照才會拍出美感~ㄏㄏㄏ好啦!! 不管怎麼說~我要認真換相機ㄌ!! 應該是相機的錯!!


11/7 (Sat)

姐姐今天最好的朋友 Lily 生日, 所以特別准許姐姐不用去中文學校, 由爸爸帶去參加生日party.

接著晚上, 我們的菲律賓鄰居辦 Baby Shower. 我們就Stop by , 大概一個小時. 菲律賓人的勢力真是強大!! 大概有快五十個菲律賓人(加小孩) 出席!! OMG, 從來沒有看過那麼多東方人聚在一起講英文的(菲律賓人的英文都很好! 他們從幼稚園就開始學英文ㄌ!!). 我就覺得奇怪!! 我們的菲律賓鄰居怎麼認識哪麼多人!? 一問之下!! 原來很多都是 Family members. 有的甚至是從北卡開ㄌ六小時的車來的!! 這時就覺得有家人住在美國其實真的很好!! 像是過節的時後, 就會特別的熱鬧!!  突然感慨哥哥姐姐都在加州, 只有我一個人在佛州(大家都問我來佛州幹嘛!! >< ) 姐姐哥哥都要我搬過去~我也很想呀!! 錢ㄋㄟ!! 錢在那裏!!哈!! 就奇怪為什麼他們不搬過來!? 加州我也愛呆呀!!可是房子好貴!! 像我們現在這種房子, 如果移到了加州夕谷好區, 我估計最便宜也要個一百五十萬美金跑不掉!! 搞不好還更貴ㄋㄟ!! 如果是單身住加州很好!! 有家庭ㄌ我們還真的是住不起!!

11/6 (Fri)

今天帶著姐姐騎腳踏車!! 整個夏天我們都躲在家吹冷氣. 現在天氣很好, 所以就把腳踏車搬出來!!

11/5 (Thurs)

姐姐弟弟的 playdate 在麥當勞

11/4 (Wed)

一直覺得姐姐的老師好像對我有偏見, 最主要是開學沒多久時, 有一次我說溜嘴, 說姐姐前晚發燒(其實嚴格說起來止是體溫比較高 101度) 姐姐老師當場變臉, 說如果是她, 她不會把小孩送到學校. 並且說要 24 hours free of fever 才可以送學校!! 我雖然努力解釋, 說不是很高的燒. 但是好像越描越黑. 害我那天好沮喪, 又好氣我的賤嘴!! 隔天我也做了修正, 讓姐姐在家休息一天!! 這件事情過後, 我就覺的姐姐的老師對我不是很熱絡. 今天去接姐姐弟弟的時後, 正好只有姐姐老師一個人在教室, 太好ㄌ!!  就聊了一下姐姐班上的情行, 聊著聊著, 就聊到姐姐老師自己的小孩, 一個明年要上大學, 一個明年要上高中. 反正都在講她自己的事!! 我也樂的只要回說 really ! really!! great !! 今天這樣聊了一下, 感覺好點了. 應該對我本人沒有什麼不爽. 哎!! 當媽的真是辛苦!! 要把老師捧到天!! 就怕老師沒有特別照顧妳的小孩!! 



 姐姐學校的制服. 是不是很可愛呀!

11/3 (Tue)

照片終於救回來ㄌ!! 經過高人指點!! 上ㄌ www.download.com 花ㄌ些錢.買ㄌ一個軟體就救回來了!!

11/2 (Mon)

一早起來已經八點ㄌ!! 也是一樣趕呀催的叫姐姐弟弟不要吃早餐ㄌ!! 快去刷牙準備上學去ㄌ! 結果小蜜蜂說. 昨天是 daylight saving. 也就是說我們賺到了一小時!! 早上八點要調到早上七點!! 太好ㄌ!! 這樣就可以坐下來好好吃個早餐!! 不過今天到晚上姐姐弟弟也很早就掛ㄌ!! 大概到九點就不行ㄌ!
從 Topshop 網購的戰力品今天收到ㄌ!! YAHOO!!
另外今天也發生ㄌ一件很7$%^#8的事情!! 姐姐弟弟學校萬聖節活動的照片被我不小心給全deletedㄌ!! 我坐在電腦前大吼ㄌ三次的 FXXK!FXXK!  FXXK !! 還是沒有辦法消除我心中的怨恨!!

11/1 (Sun)

熱心又活力四射的泰國奶奶這個weekend來我們家sleepover. 還幫我們把家裏的窗簾都裝上去ㄌ!!
我們一開始的時後, 一直跟泰國奶奶說不用這樣趕著幫我們完成. 我們跟泰國奶奶解釋, 我跟小蜜蜂都是很easy going 的人, 整家可以整個一年半年都不會急. 意思就是說妳不用在短短的一個週末內把家裏的所有窗簾都裝好(因為她不願意跟我們拿工錢). 結果泰國奶奶還是在一個週末, 短短兩天半的時間, 把12座窗簾都裝好.這中間包括幫我們去採買窗簾布跟掛窗簾的桿子.(前後跑ㄌ3B有七八次). 我覺得我到ㄌ67(泰國奶奶 67)歲的時後, 我應該不會有那種胸懷, 自願跑到別人家去幫忙免費裝窗簾. 還帶姐姐去吃冰跟麥當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