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Wed)

從圖書館借了幾本 Fancy Nancy 的書

因為內容很不錯~ 姐姐很愛!!

 

11/9 (Tue)

就想賴著妳的小嫻跟Ella 演的真好笑



11/8 (Mon)

怎麼搞的~ 我的牙醫師跟皮膚科醫生, 前後都寄了一封信

一個是換人接他的診所(去向不明)

另一個是換去醫院

 11/7 (Sun)

Steak
'n Shake 吃午餐




再帶去 Petsmart 看小貓



最後去公園玩



下午換成 Lily's mom 帶姐姐去 
Build-A-Bear Workshop 開生日趴

是 girls only 的 B-party, 姐姐帶回來了下面這隻 Panda




 11/6 (Sat)

星期六是中文學校的  midterm exam  

上課鈴聲響ㄌ,  我很體旭的跟姐姐說

"JoJo, good luck on your midterm exam"

姐姐竟然轉頭傻傻的問我 "Mommy, what's midterm exam?" 

瞎!! 

跟妳 work 了一個星期!! 就是要幫妳準備妳的 midterm exam!!! 妳現在還來反問我?

忍!!

第一堂下課後, 我看同班的小朋友都跑下來在餐廳 take a break, 就是不見姐姐.

跑去姐姐班上關心一下, 不見姐姐只見老師, 才知道姐姐剛考完才走. 

老師跟我說, 姐姐在考 bonus 題時跟她抱怨. "My mom didn't teach me this!!" 

逼的我不得當場得跟老師自清!! 我說我這個星期, 每天都有帶姐姐練習!!!

老師挺尷尬的直說沒關係, 沒關係, 只是 bonus 而已 
 
(看來老師已被我們母女這種互相告狀的幼稚行為搞的很煩ㄌ  )

晚上 Lily 來我們家 sleepover

11/5 (Fri)



Lady Gaga 明年四月的 Monster Ball 演唱會會來我們傲男多!! 我非去不可!! 

這種天王巨星難得來我們這, 小蜜蜂竟然想去的意願沒有很高!! 

靠說票價太貴。。。。。><

沒關係!! 你不去我帶姐姐去(握拳~呵)

往年像這種巨星級的演唱會, 都很辛酸的跳過我們 傲男多(Orlando) 直接去天趴(Tampa)

從今年十月開始,  想看演唱會的傲男多居民就有福了, 

因為我們終於有自己的全新 Arena : Amway Center. 

今年十月才建完開用, NBA 摩術隊現在也是在那打. 

去過的人都說新的 Arena  棒!!看下圖。。。




11/4 (Thurs)

姐姐今天畫的 "在樹隻上休息的老鷹"(不是鸚鵡), 

畫的真不錯(老王賣瓜一下^^)



11/3 (Wed)

昨晚看了一齣很輕鬆的喜劇電影 "Date Night"




 11/2 (Tue)

台灣十一月底有五都選舉

我們這也有. 而且打的也是挺兇的.

11/ 1 (Mon)

忙什麼? 忙著跟姐姐玩中文認字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