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Proenza Schouler PS1 Large Leather bag. 購於 Proenza Schouler 的官方網站 美金 2010


(
台幣大概六萬五千)

Messenger bag 中文翻成 郵差包. 
什麼是郵差包? 就是我們在卡通看的,郵差先生騎著腳踏車, 斜背的那種四四方方, 長方型的扁平包. 其實就我覺很像我唸國中時背的那種國中書包.  
這陣子為ㄌ要找 Messenger bag
在網路 google 了好久, 終於在前陣子給我發現了這個很新的牌子 Proenza Schouler
Proenza Schouler
是走高級路線的女性衣服,皮包品牌. 
2002 年由兩位年輕的設計師一起合創. 她家的設計走年輕,休閒, 個性風格. 2007 年春天. Proenza Schouler 並且與Target 合作推出ㄌ超級平價的衣服. 
看來看去, Proenza Scholuer 最有名的應該就是她家的 PS1 messenger bags. 


[其它款色的 Larger Leather PS1]



14" (L) x 5" (W) x 11" (H)
Available in Black, White, Midnight, Smoke and Brown


[好萊塢明星的PS1]



 抓幾個好萊塢的明星當代表


(她們都是PS1 的愛用者)



 這個大號的蛇紋包 PS1 , 美金 4250, 台幣大概十三萬七千吧!!


(好嚇人的價格)


[街頭素人的 PS1 ]

 這位個性小妞跟我買的是同一款的.


(真是個大酷妹!!)



 PS1 也可以提出氣質來


(我要對妳吹口哨!!)



 要不像這位小妞一樣很有英倫風


(我也喜歡妳的鞋子啦!!)





姐妹們再來欣賞一下包包的細節




 正面看上去皮質非常 Sleek. 四四方方如郵差先生送件用的包包

包包的背面有條拉鍊




 包包非常的薄!! 肩帶可以拆下來 (可做高貴手提也可休閒側肩背)


大家繼續看下去呦...

 
 最愛的就是包包的這個鐵磁扣環 

 就是這樣的包口設計, 吸引了PS1 粉絲




 手提的皮上有躦孔

 手提的兩旁有黑色的的釘子, 處處可看出設計的小細節




 包包的內曾. 雖是扁平包. 可是容量確很大. 而且整個包包有很多個拉鍊

 內裏的皮質布料跟手工都是上上選




 黑底銀字的牌子蠻低調的!! 內行人一看就知道!! 

這就是有 Proenza Schouler





[今天就背我的 PS1 出去]





(穿上 topshop.com 敗的衣服, 點我去回味這篇上首頁的敗家文: 瘋狂網購的春裝 TOPSHOP)




[題外話]
當初在想要下手那個顏色!!



因為也很喜歡 midnight  跟 smoke
最後想想還是走安全路線買黑的好啦
(那麼貴的包,還是從初級開始!!)
如果喜歡PS1的朋友
可以去她家的官網逛逛
Proenza Schouler 的官方網站
如果想入手
可以先從價格稍唯便宜一點的
PS Medium Suede or Leather 美金 1595 
台幣五萬多(跟機車包的價格差不多)
也是美的不得了!!



[必看相關連結]

個性女孩必備目品牌 Proenza Schouler (老游的Dress code 有介紹這個 PS1 )
漾菊子的 Pronenza Schouler (把成名故事介紹的非常詳細)
Black Chanel (咖啡色的 PS1)
Proenza Schouler 的官方網站



喜歡 PS1 的朋友請推推
謝謝所有推推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