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愛買了.美國本土的網站買的不過隱. 從英國 topshop , 遠渡重洋來的 9 件春裝 + 5 條褲襪.
(雖然是上美國的網站 Topshop.com 網購, 但是衣服的貨源還是會從英國的 topshop 店裏寄出. 所以我說是遠渡重洋.)
這topshop不管妳買多少摳摳
都是 15 塊美金的郵資
所以我每一次都竟量給它買個五百塊以上.
這樣才華算!!



非常 Lucky  的, 這次沒有給海關抽稅 
而且 Alice 這次有突破以往偏愛暗色單一系列. 
給它走花俏的少女小花蕾絲路線. 很有春天的 fu 呦!! 



現在大家就慢慢跟我一起來欣賞最近敗的春裝 
全都是來自 英國的 topshop


 黃色蝴蝶金蔥短袖上衣 Sequin Butterfly Top  美金 135



 我對 Bling Bling 的衣服完全沒有免疫力. 再加上又是美麗的蝴蝶.鮮艷的黃色....
雖然整件都是亮片金蔥, 但是衣服的內裏是綿的. 所以穿起來還是很舒服
不過這種金蔥的衣服有點重量就是啦!! 
我就當是穿著在健身!! 




 玫瑰花大圓領短袖襯衫 Bloom Tie Neck Swing Blouse 美金 60




 喜歡這鮮艷的玫瑰花. 和她可愛的大圓領子. 100 % 人造絲 (Viscose)


淡米白色的昴釘罩衫 Angel Sleeve Stud Smock  美金 80




 這件基本上很夢幻, 但是其領口加了金屬的豆釦後. 就不會顯的過於 cinderella 


(太公主的衣服...不太合適我)


 蝴蝶襯衫 Butterfly Blouse 美金 85
\


 又是蝴蝶在飛舞. 這件也是百分之百的人造絲.  
最近對蝴蝶的東西特別尬意, 已經敗了好多件ㄌ!! ><



(點我去回味
H&M 敗的藍色蝴蝶 T-shirt )



 針織蝴蝶袖毛衣 Knitted Fluffy Boxy Cardigan 美金 70




 簡單就是美


 
(喝杯茶再看下去)



 透明淡粉紫色的蕾絲襯衫  Lace Trim Tie Waist Blouse 美金 100



 喜歡她的華麗. 跟粉紫色,


(今年流行蕾絲)


 黑色花花連身褲 Floral Playsuit  美金 100



沒有什麼原因, 就是突然很想買一件花的連身褲來穿穿!!



(點我去回味去年夏天買的 牛仔連身褲 )


淡粉紅色的心心毛衣  Heart Cardigan 美金 80

 
 嫩粉紅色 Oversized 的毛衣. 黑色的釦子有點 bling bling 的!!


(心心是會讓人失心瘋的一種圖形)


 深藍色的鈕釦阿拉丁褲 Button Hareem Trousers(Navy Blue) 美金 70



金色的 鈕釦. 這件褲子很特別. 沒有拉鍊, 就是靠左邊跟右邊最上面的四個鈕釦, 打開穿起來再叩上最上面的四個鈕釦就行了 


(這兩年買ㄌ好多條這種阿拉丁褲!! 愛死ㄌ!! 這種褲子就是身上多長了五磅的肉也塞的下去!!)



[延伸閱讀]
2009. 11. 5 [敗家] Topshop 敗六件
2009. 7. 22 [敗家] 阿拉丁褲 ..休閒又有型





最後喜歡 Topshop 的朋友們請推推

謝謝推推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