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袋也可以做的這麼活潑有型 .Envirosax 的春捲包. 買了三 個 set. 一個 set  有五個環保購物袋. 總共買了15 個!!  

蘭陵的亂七八糟 有報 Envirosax  在打折.  
這個牌子的環保袋常常在雜誌上出現!! 一看到這個消息, Alice 就火速下單!!
平常單買一個是8.5 美金. 買一個 set (五個環保袋) 是要美金大概 38.
這次 Bright and Bold www.brightandbold.com 推出一個set 五個春捲包才美金 28. 的折扣(也就是便宜ㄌ十塊美金), 還是免運費的ㄋㄟ!! 
一口氣買了三組. 由上往下分別是 Pepsi Animal Planet, and Botanica  
總共 15 個環保袋!! 

大家一起來開箱: 來自澳洲的 Envirosax  






環保春捲包的基本資料


環保袋的大小: 19.7" x 16.5" 
環保袋捲起後的大小: 4" x 1.7"
環保袋可承受的重量: 44 lbs
環保袋的重量: 1.4 oz.

再來看看如合捲成春捲的圖解



非常簡單吧!! 只有花 20 秒就捲成了春捲!!



選了這款我最愛的 Pepsi 米色春捲包背給大家看



 整個拿起來就是這樣, 裏頭都是裝我家姐弟的小外套





(把我整個身體都遮住ㄌ, 就知道有有多大!!)



 這張不是在秀包包. 是在秀我上回在 Topshop 敗的蝴蝶上衣跟深藍色阿拉丁褲


 (點我去回味這篇敗上首頁的瘋狂網購的春裝 TOPSHOP


來看看好萊塢明星們的 Envirosax



 我心目中最平易近人的好萊塢媽咪 Jennifer Garner 


 Jessica Biel  and  Justin Timberlake 好萊塢的金童玉女(希望不要分手!!!)


 新手媽咪 Jessica Alba 的這個幾合圖型的春捲包配上一身黑, 想不多看她一眼都難呀!! 


她們家小朋友的春捲包好可愛






有興趣的朋友
請去點去看 
Envirosax 的澳洲官方網站 www.envirosax.com
Envirosax 的台灣官方網站 www.wretch.cc/blog/ecopro








請大家替環保推一個吧!!
謝謝推推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in Flo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